tn_P1000731 

在吃完蔡家臭豆腐之後(點我),因為人潮還是多到嚇死人!

即使我再怎麼愛花園夜市,即使花園夜市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第一名!

我還是受不了一直忍受這種隨波逐流的感覺。

簡直就像是我不小心掉到馬桶裡,被凱蒂鴨按下沖水按鈕。

但我卻無力抵抗水流,只能被一路沖進..........裡。

凱蒂鴨真的很過份。

 

因此我決定直接離開花園夜市,反正我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但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tn_P1000733 

這個臉比以前豐腴不知道多少的女人,她竟然說出一句讓我和我同學嚇傻了的話!

我要吃那個滷味!

殊不知我們不久前被人潮推向那邊的時候,簡直就像是凱蒂鴨上廁所!

根本就是完全無法動彈,滿滿的人潮都聚集在那邊要買滷味。

我們在原地罰站了大概兩分鐘才找到可以通過那一區的隙缝!

這個愛湊熱鬧的女人,竟然說她要買那家滷味?!

 

這時候,我發揮了我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瀟灑與乾脆。

畢竟快速、果決、確實的判斷一件事情,是一個領導該有的素質。

我立刻就對凱蒂鴨說:

那妳自己去買,我們在門口等你。

這樣一切的問題都解決了,這也是所謂的皆大歡喜。

 

只不過根據人潮和排隊的數量,我和我同學都估計約半個小時以上才出的來。

因此我們就很悠閒的去外面的公廁上個廁所。

靜靜的享受在夜市外圍,沒有人潮擁擠的天堂。

tn_P1000734 

結果我們才剛上完廁所,回到門口的時候就發現這驚人的一幕!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凱蒂鴨竟然提著一大包滷味從遠方走了過來!

這真的是把我和我同學都嚇傻了!

這不是一個人類辦得到的,換成我去的話一個小時都有可能。

怎麼可能會有人五分鐘就從裡面輕輕鬆鬆的走出來?!

tn_P1000736 

後來根據這個雙下巴的女人的證詞,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了。

俗話說的好,臉皮厚能齊家治國、不要臉能征服宇宙。

連白副%^@$^*&(@$(以下消音)。

我真的覺得人生最高的境界莫過於此。

 

而且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才跟我同學討論。

因為一家店人很多很擠很難排,往往會使一些笨客人買更多東西花更多錢。

結果果不其然,那一袋閃耀著光芒的滷味,價值250元..................

tn_P1000737 

我們後來回到附近的全家門口,坐在外面的椅子上邊吃邊聊天。

我們來看看凱蒂鴨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需要250元來買。

這一份是.....豆干,聽說價格是50元。

 

而這份豆干到底吃起來有什麼特別的呢?

我帶著敬畏的心情去好好的品嚐看看。

結果發現!這竟然是.........

東山鴨頭口味的滷味!

吃起來就是個帶有很重甜味的豆干,非常的有台南口味。

不過我實在是吃不慣甜的,所以我覺得其實不怎麼樣。

tn_P1000738 

這則是價格50元的米血糕!

我依然帶著敬畏的心情去好好的品嚐。

結果竟然是!......

東山鴨頭口味的米血糕。

女生比較愛吃米血,我本身是沒這麼愛吃米血這個東西。

而且又是甜甜的台南口味,雖然甜而不膩,但我真的不怎麼喜歡。

 

PS:根據凱蒂鴨的證詞,我相信這個米血的味道我寫錯了。

這個米血應該是麻油口味,而不是甜膩膩的東山鴨頭口味。

對不起,我偏見太深所以覺得每個味道都一樣!

tn_P1000739 

這則是價值50元的雞心。

我仍舊帶著敬畏的心情去品嚐。

結果依然是?!....

沒錯,是東山鴨頭的風味。

這真的是一點都讓人不意外。

雖然口味不變,但雞心我就愛吃多了。

只不過這雞心品質也不是說多好多特別,也是那種小小的雞心。

口感和味道真的都.....普普。

tn_P1000740 

這則是價值50元的雞腳!

我都快哭出來了!

米血、豆干、雞腳,為什麼這些便宜的東西價格要50元?

如果真的要買250元的滷味,乾脆買些單價高的來吃看看嘛!

想到這我真的覺得有這個賢內助,我網誌的故事真的寫不完。

雞腳?味道?

小雞腳、東山鴨頭的味道、品質不怎麼樣的雞腳。

tn_P1000741 

這個則是裡面單價最高的東西,鴨舌,價格50元。

不過老實講,吃起來就很普通,除了比較甜以外真的還好。

我是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去買要去排?

而且價位這麼高,還是其實有其他東西比較好吃的?

 

總之呢,我喜歡吃乾滷味,即使貴一點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像是中壢夜市那邊從小跟他買的那家乾滷味。

雖然貴是貴了點,但品質一直都還滿不錯的。

這個東山鴨頭風味、又甜甜的滷味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花園夜市

 

 

這家滷味真的貴的太過頭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