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800 

最近因為Diablo3拖搞很久,沒抽到台灣封測就乖乖上來繼續寫了。

在吃完阿三哥蚵仔煎之後(點我),其實中間還又跑去吃陳記麻辣鴨血魚蛋。

只不過之前已經寫過相關食記了,所以就直接跳到這一攤『洪記烤小卷』。

 

其實這一天和凱蒂鴨早就已經吃飽飽了!

午餐吃桃山、下午吃千層派、晚餐又和凱蒂鴨的朋友吃過了。

即使這樣我們兩個還是堅持要來花園夜市吃點東西才甘心!

現在想想,凱蒂鴨身上的滿身肥肉有一半真的是我害的。

小鳥胃養著養著也是會變成大鯨魚的。

 

廢話太多了,原本我們已經吃飽準備回去了。

剛好這時候也已經夜深了,花園夜市的人潮也已經少了很多人。

因此悠閒的走在夜市裡,許多沒注意到的店都比較有看到!

而我就是被這個東西所吸引.......

tn_IMG_2798 

這還真是好大的口氣!

『不新鮮免錢』!這麼有自信想必一定有剛捕撈上來的通路。

而且兩隻50元的烤小卷似乎已經越來越少見了!

也許不知不覺的,哪天一盤80元的蚵仔煎會變成一種很正常的事情。

『東南亞的薪水、東亞的物價』,也許跟Diablo3一樣不再只是coming sn!

 

又離題了,雖然我和凱蒂鴨肚子已經很飽吃不下了。

但看到這似乎很俗的烤小卷,還是讓我想買個兩隻帶回去一起分享!

反正吃這個也填不了多少肚子,兩三下就吃完了。

tn_IMG_2799 

位於左上方的那些,就是兩隻50元的小卷。

而右上方看起來比較大隻的,則是兩隻60元的小卷。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點則是,如果吃到覺得真的不新鮮,能退錢嗎?

但我想他們開店到現在,應該也沒遇過要退錢的顧客吧.....

 

烤好的小卷的照片我原本有拍,但在昏暗的夜市裡,結果完全沒對到焦!

因此就直接在這裡寫吃的心得了!

 

剛烤好還很燙的烤小卷,因為凱蒂鴨太飽所以我就自己拿著吃了。

叉了一塊放入嘴裡一咬,結果這個烤小卷竟然!真的很新鮮!

咬起來非常的柔軟又滑脆,而且真的很新鮮沒有腥味。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老闆烤的時候就沒有烤到過熟、或是有焦掉。

吃起來大概七、八分熟的程度,然後咬起來滑順又脆脆QQ的。

讓我一度懷疑到底是不是老闆手誤,還沒烤好就急著拿起來。

但這個口感和滋味讓我真的滿訝異的!

 

一般吃到的烤小卷呢,我比較常吃到烤過熟甚至有點焦的那種。

雖然也是脆脆的,但有時候咬到後來會覺得嘴有點酸有點負擔的感覺。

特別是最常吃到腳的地方烤到太老太硬!

而這家是我難得吃到滿特殊的一攤,姑且不論到底是不是老闆手誤沒烤好就拿給我。

至少我和凱蒂鴨吃了之後,覺得既訝異又滿意。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花園夜市

 

這家烤小卷真的是意外的好吃-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