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505.jpg  

來到大阪的第五天,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還沒吃,因此在採買紀念品之餘,我們決定來吃吃看還沒吃過的赤鬼章魚燒!

 

道頓堀的招牌真的是一個比一個一個比一個誇張!而且都非常的有創意,每當走在道頓堀上,就像看到大阪人那熱情的個性一樣,讓我們非常的悠閒自在。

tn_IMG_5504.jpg  

赤鬼章魚燒真的是花俏到不行的店面,一來到這霎時間都不知道該從哪個東西先看起,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

tn_IMG_5509.jpg  

赤鬼的章魚燒比較貴,380円/6個、500円/8個、760円/12個,有沒有人發現一件奇怪的事?一次買12個比買8個還貴喔!哇哈哈~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

tn_IMG_5510.jpg  

赤鬼章魚燒特別的地方在旁邊這裡的招牌,有許多不同口味、不同吃法的章魚燒,如果我們有多餘的胃和錢的話,還真想每種都給他吃一次看看。

tn_IMG_5512.jpg  

有沒有發現赤鬼章魚燒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如果你有注意過我之前寫的本家章魚燒甲賀流章魚燒的話,你會發現....沒錯!就是黑醋!我終於看到黑醋比較少的章魚燒了~~~~~這真的讓我太感動了!讓我一看到這份章魚燒都快感動到落淚了EpochTimes2466.gif。而赤鬼章魚燒旁邊有樓梯可以上樓,有坐位和洗手間可以使用,因此不需要在外面拿著吃!

tn_IMG_5517.jpg  

吃章魚燒的時候千萬不要逞強!就算外面沒有冒煙,但是章魚燒內部可是非常非常燙的,如果不想一整天都被燙傷後喪失味覺,來吃章魚燒的時候一定要慢慢呼慢慢吃

tn_IMG_5518.jpg  

即使像凱蒂鴨這樣嘴巴嘟成章魚的樣子也無所謂,慢慢品嘗才會發現食物的好滋味!

tn_IMG_5519.jpg  

日本的章魚燒咬開後,裡面整個是濃濃稠稠糊糊的,雖然凱蒂鴨咬完得這顆滿醜的,但可以看得出來日本的章魚燒是表皮薄薄一層微酥內餡是糊糊稠稠的,和台灣吃起來的章魚燒差異滿大的。


而赤鬼的章魚燒雖然比起本家和甲賀流,他們的黑醋比較少比較不那麼搶味,但其實還是佔了滿重的比例,所以如果想吃原味的話,應該要事先先講我只要美乃滋就好。雖然每家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大同小異,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日本的章魚燒,主要因為他們的內餡的滋味和口感是我所喜歡的感覺。

tn_IMG_5511.jpg  

在這炎熱的天氣中,我們多點了一份刨冰來消暑一下,而且日本的刨冰真奇怪,旁邊竟然會放一小坨芥末呢

tn_IMG_5514.jpg  

哇哈哈哈~其實這份刨冰是刨冰吃法的章魚燒啊!有沒有看起來超特別的!

tn_IMG_5516.jpg  

但老實講,特別歸特別,我吃一口以後就不太想吃了EpochTimes2428.gif,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黑醋味比較少的章魚燒,沒想到卻多了一個淋滿黑醋醬汁的刨冰!整碗就是冰冰涼涼酸酸配上章魚燒啊!但是如果是情人果還是百香果的那種酸甜香就算了,為什麼我要吃一個黑醋刨冰啊!


不過凱蒂鴨倒是吃的挺開心的,她覺得這份刨冰章魚燒超對她的胃口,因此後來幾乎整碗都是她一個人吃完。而根據她的說法,上面那顆櫻桃和台灣蛋糕上那充滿色素的偽‧櫻桃不一樣,他們上面的這顆是真正的醃櫻桃,聽凱蒂鴨說非常的好吃!

赤鬼章魚燒 地圖.jp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8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doutonboriakaoni.com

 

 

 

想吃個沒黑醋的章魚燒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