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843.jpg  

一開始就來一張拍糊掉的照片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有兩家很值得推薦的飲料店,因此我就一起併起來寫了!也剛剛好這兩家就在隔壁,若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看!

 

在吃完超好吃的水餃之後,我們就沿著文化路走到噴水池旁邊,往火車站中山路的方向,有一家小時後才看過,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這種店了!

tn_IMG_5842.jpg  

各位有沒有印象!以前賣木瓜牛奶的就是用這種冰櫃!上面也是阿嚕米然後寫著木瓜牛奶,這種店從我小學以後就逐漸消失了!現在還能看到這樣的店面真是超級懷念的!

tn_IMG_5845.jpg  

簡單一杯木瓜牛奶500c.c要價45元,凱蒂鴨說她小時候來買只要30元,物價實在是漲很多,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這杯木瓜牛到底好不好喝呢?

 

當我喝第一口的時候就發現,這...這就是我小時候喝到的味道啦!即使在嘉義喝到的也是讓我熟悉的味道,WHY?因為從以前喝到的都不會偷工減料、偷斤減兩啊!都是純木瓜純牛奶,完全不用冰塊、水、或是亂摻一堆有的沒的進去,喝起來濃濃的木瓜香夾帶著木瓜濃稠的口感,還有100%鮮奶不加水,也因為沒有添加任何東西,不能放太久要早點喝完!當然這就是我們小時後所熟悉的木瓜牛奶,現代的小孩子除了便利商店的味道應該已經無法體會什麼是古早味了吧...若是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來這裡喝喝看,讓他們體會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木瓜牛奶!

tn_IMG_5917.jpg  

另一家就是隔壁兩家的御香屋,這家店非常的好認好找,你只要看到一堆人站在店門口等著排隊的就是了


而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好喝呢?光從這一張照片中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門口放著一箱箱的東西是什麼?沒錯,就是葡萄柚,用料實在的店自然會受歡迎的了。

tn_IMG_5918.jpg  

因為我本身不愛喝葡萄柚,但喝了一口就能懂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了,而且是從早到晚一直都是有人在排隊的狀況,阿是不用上班喔?

 

這杯要價50還是55元的葡萄柚綠茶,喝第一口就感受到嘴裡滿滿的葡萄柚果粒!原來裡面竟然是滿滿的葡萄柚果粒堆積在那邊!這根本就是把珍珠換成葡萄柚果粒嘛!(這根本就是犯規嘛!),超濃郁的葡萄柚的香氣和酸味,搭配上帶有一點綠茶的澀味和香味,我想十個女生會有九個屈服於這杯葡萄柚綠茶,這簡直就像是拿著高級包包和頂級牛排凱蒂鴨的臉上甩一樣,越甩她越高興!我只能說這杯葡萄柚綠茶太作弊了,一整杯滿滿葡萄柚的作弊好滋味只能自己親自來體驗了!

 


 

 

還好我不是女生沒那麼愛葡萄柚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