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7470.jpg  

 

是的!!!!記得2011年的7月份!!!上班時間msn和嘉娟聊天!!!她提供我這個包包的資訊!!!看了整個一見鍾情~~EpochTimes2441.gif  

(到底有沒有在上班阿!!!啦啦啦~上班族上班時間購物可是快狠準!!!)EpochTimes2424.gif

再來就是我無敵煩惱的選色的問題!!!!

到處問了不下20人 100次!!!(真是麻煩大家了!!!!)

終於在2011年8月1號選定顏色下單付款!!!一切就是那麼的快速準確!!!!Black purple!!!

並且瞞著布魯雞!!!!想說布魯雞那傢伙平常也沒在注意我穿什麼!!!到時候多出一個新包包他也不會注意到!!!

 

緊接而來的就是布魯雞一直在耳邊不斷的跟我說imo Nimo包太貴!!!我們不要買!!!你覺得什麼顏色好???」

 已經下單的我就隨便敷衍「是Moni啦!!反正我不會買啦!!!」

 Dark Grey好像不錯!!!反正Nimo Nimo長的都一樣!!!你已經有一個藍色的包包了!!!」

Dark Grey不錯啊!!!而且也不怕髒!!!反正我不會買啦!!!」

接下來就幾個日子的布魯雞的話題就重複在Nimo Nimo~imo Nimo~上!!!

雖然沒放在心上 可是總覺得有些許的不對勁

 

突然有一天 布魯雞衝來找我在床上跟我道歉 跟我說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

我心虛的點點頭(到底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是!!!他不會給我劈腿了吧!!!)EpochTimes2443.gif  

他一直磕頭一直道歉的!!!!

接著他抱著我  告訴我他買那個NIMO NIMO  DARY GREY!!!!!!!!!!!!  

要給我當生日禮物!!!!!!!!!!!EpochTimes2467.gif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大堆感人肺腑的話!!!

他說他人生中第一份自己的薪水 要買好東西給我EpochTimes2427.gif  

是真的無敵感動啦 那個平常省吃儉用  機車的要命 整天叫我好好省錢的布魯雞

竟然會花大錢買名牌包給我 整個大SHOCK!!!!EpochTimes2476.gif

感動之於!!!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已經付錢正在製作的moni moni怎麼辦

 

然後等布魯雞回家 我就整個緊張到胃在翻騰 不斷的找人討論

得到的回應都是「布魯雞好浪漫喔」「我欣賞他」「真是太恭喜你了 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當務之急 

我到底要告訴他實話 還是收下兩個包包 可是我要兩個同款不一樣的包包幹麻 真自以為是貴婦喔

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候好友嘉娟「要收dark grey!!問問看能不能退掉Black purple!!」

 莊大美「不然black purple賣我!!!我也很喜歡」

朱小妹「不然拿到我攤子來 給我賣!!!」

在焦慮一個晚上之後 我跟布魯雞講實話了

還好布魯雞還沒去匯錢 後來他還給我包包的錢

總之 我超級布魯雞的啦!!!EpochTimes2431.gif  

 

在幾番折騰之後 就是漫長的等待期!!!

因為moni monimade in Italy的美國品牌 

每件商品都是在義大利手工縫製 染色

所以每件商品都是獨一無二 但品質也較不穩定

商品在下單之後需要等個大概

 

所以在凱蒂鴨10月時就每天守在家門口等待郵差的到來

但他竟然拖到11月才讓我拿到!!!

我整整等了個月!!!!

tn_IMG_7449.jpg  

親愛的小白鴿 我終於等到你了!!!!

tn_IMG_7450.jpg  

這是防塵袋 雖然相較於其他的名牌 稍顯粗造 但moni就是美國街頭風 整個很隨性

tn_IMG_7451.jpg  

這是在白天時的moni moni

是很明顯的紫色!!!!tn_IMG_7458.jpg  

不工整的愛心LOGO!!!手工的証明!!!!

tn_IMG_7455.jpg  

YKK的拉鍊耶!!!真的是台灣之光!!!

tn_IMG_7456.jpg 

保證卡卡號!!!!!!

tn_IMG_7459.jpg  

包包裝東西時完美的垂墜感!!!

tn_IMG_7462.jpg  

容量非常大!!!可以容納我的file夾!!化妝包!!筆袋!!!記事本!!!再加一瓶水都還綽綽有餘!!!

 

黃光和晚上時 包包呈現非常低調的靛色!!!非常奢華低調的顏色!!!

 

因為包包是全羊皮的!!所以算是還滿的!!!到目前為止還發出濃濃的真皮味!!!

我跟布魯雞都一致想起早期的Volvo

 

整題而言!!我真的非常愛這個包包!!!

CP值很高!!!

哇哈!!!我布魯雞EpochTimes2475.gif  

 

我會好好珍惜的!!!! 

tn_IMG_7466.jpg  

 

大家好,我是布魯雞

關於這個包包我有個小小的故事要講。

因為我已經和凱蒂鴨講好,我不過節日的,包含情人節、聖誕節、生日!

但是因為凱蒂鴨是個愛慕虛榮、喜好節慶的人,

即使說好不過節日,我還是覺得該慰勞一下凱蒂鴨對我的努力與付出!

因此在她生日(10/19),我想偷偷送她一個大大的驚喜,來表達我表面上很賤,但心裡是很關心她的!

我就開始訂定了一個凱蒂鴨生日計劃............

 

雖然每次凱蒂鴨逼我去看這個包包的網頁時,我都在旁邊打電動假裝沒看,

但以我驚人的第六感,我很清楚凱蒂鴨會願意付出一切來換這個包包。

沒錯!她就是這麼喜歡這個包包!

比起我送他其他東西時,她虛偽的說「謝謝!我好喜歡喔~」時,開心的笑臉中透露出「X!送老娘這個幹嘛!拜託你要送也選好一點的!」的想法。

我一向都很清楚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一個東西。

但這個包包價格不斐(對我這窮困的客家人而言),我也是仔細思考過後,才決定豁出去買這個送她。

 

因此我開始探聽消息、上網搜尋(我不會網購,也完全不想學)、到處打聽之後才找到MONI包的網頁。

然後憑著我瞥過一眼的印象,我記得應該是Dark Gray或是Black Purple,但我比較喜歡Dark Gray,所以我就決定買這款!

沒想到某一天!有個小線民說「我跟你說一件事,你發誓你千萬不會說是我講的!

讓我得知原來....凱蒂鴨背棄承諾過我的「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騙你」,她答應過我了!她說她這個包包等她以後有錢才會買!

結果她竟然把她所有的存款全部梭哈,就為了這個包包!

 

當天,我焦慮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一切計劃就這樣被破壞掉了,原因竟然是凱蒂鴨的謊言!

因此我決定把球丟回去給她,當晚我立刻衝去凱蒂鴨家裡,正襟危坐、面有難色、非常溫柔的跪著對她說....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怎麼了?你說啊~」不當一回事,以為我在鬧的凱蒂鴨

真的對不起,我們答應過彼此,絕對不會在騙對方!對不起!

........怎麼了?你先告訴我到底怎麼了」開始擔心害怕的凱蒂鴨

開始磕頭「真的對不起,我覺得如果隱瞞你我會違背我們諾言,因此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告訴你!

快說啊!你快點告訴我啊!」整個開始非常惶恐的凱蒂鴨

對不起!我對妳隱瞞說謊了!我打算在你生日時,買你之前想要買的那個MONI包給妳,然後裝在普通的JANSPORT後背背包裡,讓你以為這是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再你傻眼難過之餘,意外發現原來裡面裝的是MONI包,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但是我覺得我答應過妳不再隱瞞欺騙,因此我罪惡感強烈到我無論如何都要立刻過來跟妳說,希望妳能原諒我!對不起!

呵呵............呵呵............真....真的喔.......?!」整個呆在那邊傻掉的凱蒂鴨

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如果連最基本的諾言都做不到,我們該如何走下去呢!你說~我們怎麼可能會互相『欺騙』、『隱瞞』對方呢?對吧?」加強語氣並用微笑真摯的眼神看著凱蒂鴨

是...是啊...哈哈...你真的買了那個包包了喔?」眼神中不斷透露出恐懼、但表情笑得很僵硬的凱蒂鴨

對啊!而且我買只要一萬二喔!你之前說你想買的好像是一萬五對吧!還好我訂的更便宜呢,誰會笨到多花三千元買一個一樣的包包,還更晚來呢?」開始大笑看著凱蒂鴨

哈哈哈哈哈~是啊~你真的買了喔?!」跟著一起大笑,但是表情像是在哭的凱蒂鴨

 

就這樣,我把球丟回給凱蒂鴨了,然後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等待著凱蒂鴨的消息。

中間還故意打電話給凱蒂鴨,跟她訴說「還好我把心裡的話都跟你講了,我現在的心情好舒坦喔!」然後和她兩個人在電話裡一直傻笑,然後心裡OS:「臭婊子,還想隱瞞到什麼時候啊!」。

一直到了半夜,凱蒂鴨終於打來了,她終於坦承了所犯下的所有罪行,以及一整個晚上都在不斷CALL朋友詢問「怎麼辦!布魯雞到底是不是知道了啊!

以上,不過最後凱蒂鴨還是買了比較貴的包包,我也省下一大筆額外其他的生日驚喜EpochTimes2453.gif

最後帶她去吃個牛排就搞定她的生日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答應布魯雞五年不能買包包的凱蒂鴨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