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133.jpg 

在吃了一些燥熱的食物之後,自然須要喝個退火的飲料啦!

(其實這邊也沒太多飲料攤可選擇,買下去就對了。)

凱蒂鴨就選了這家『阿嬤的養生青草茶』。

tn_IMG_2134.jpg 

即使天氣這麼冷,凱蒂鴨還是堅持要買冰的。

完全沒考慮我是不是有咳嗽還是哪裡不舒服.....

害現在的我,正在這裡邊咳嗽邊擤鼻涕,然後死命的打著網誌。

tn_IMG_2135.jpg 

店員小妹用的那個似乎是....IPhone?

tn_IMG_2136.jpg 

招牌做這麼大,這家店似乎在這裡開很久了。

tn_IMG_2137.jpg 

隨時可以撕下來重貼的價格貼紙。

讓我不禁懷疑,真的有抗漲嗎?!

 

不過這年頭什麼東西都一直漲不停,貴的要死。

一句原物料上漲就把價錢往上哄抬。

但原物料暴跌的時候怎麼不見價格下來。

當然如果換我當老闆,漲上去大概也不太會調回來了。

tn_IMG_2138.jpg 

而這杯青草茶到底好不好喝呢?

凱蒂鴨一臉幸福的樣子,看起來似乎非常棒!

其實下一秒鐘她整個臉就垮下來了。

 

這杯青草茶呢,喝起來非常的純!

一喝就知道,青草味既濃郁又非常退火。

吃完油炸的東西之後,配這一杯真的就像是洗刷了全身一樣。

 

只不過!也因為還滿濃也滿純的,所以帶有一定程度的苦澀味。

我是覺得喝起來還好,不過凱蒂鴨整個眉頭就皺皺的。

簡直就像是我在她耳邊講著:

妳知道我的相機跑去五峰旗瀑布游泳了嗎?

最近有批三號女朋友好便宜阿,有興趣打這個電話。

 

簡單講就是喝起來因為不加糖,但是卻有一點甘甘的甜味。

也因為還滿濃純的,所以帶有一點苦澀味存在。

不過喝著喝著就覺得有點像是喝沒什麼糖的仙草的感覺,整體來說還不錯。

雖然不見得大多數人都覺得好喝,但有一定的品質了。

永安漁港.jpg 

地址:桃園縣永安漁港-乾貨區

 

 

 

凱蒂鴨的表情好像真的很好喝一樣-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