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159.jpg 

原本以為在吃完吳媽媽現炸蚵嗲之後(點我),凱蒂鴨就準備要跟我一起回去了。

沒想到這貪吃的胖子,竟然還想再吃個炸海鮮才回家。

我也只能默默著跟在後面,看著她日漸腫脹的背影了。

 

而因為這裡賣炸海鮮的店家可以說是到處都是,哪家好吃、哪家新鮮?

我想其實真的都大同小異,畢竟我們一路試吃了好幾圈,吃起來都差不多。

也許因為這一家跟凱蒂鴨同姓,所以她才選這一家吧。

想吃炸海鮮的人,可以到處試吃之後再決定,喜歡再買比較重要!

tn_IMG_2157.jpg 

而這一家店旁邊的柱子上,有貼著這一張漁市場提供的產地來源標示。

我想這樣也還滿不錯的,至少可以讓民眾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從哪來。

雖然不是所有食材都有寫上,但常見的東西幾乎都有。

tn_IMG_2158.jpg 

凱蒂鴨似乎點了「花枝燒」、「喜相逢」、「龍珠」。

我相信她這種好食慾,應該一輩子不用擔心厭食症的問題。

而那肥大的花枝燒,產地是在阿根廷。

喜相逢則是從加拿大來的。

tn_IMG_2160.jpg 

選好以後,老闆會給你一個號碼排。

這是大學生最恐懼的數字。

想當初我看到這數字,還會從背脊一路涼到頭頂。

tn_IMG_2161.jpg 

而這一個現炸海鮮的滋味如何呢?

 

花枝燒-這又粗又肥的花枝燒,老闆在炸之前會先切成一塊塊的正方形。

吃起來其實跟其他每一家試吃的感覺差不多,就是軟綿綿的。

咬起來非常柔軟,簡直就像是有海鮮味的麻糬。

但卻不像麻糬這麼有Q勁,就真的軟綿綿的。

---

喜相逢-這裡的喜相逢呢,和一般吃到小隻的喜相逢不一樣。

這裡的喜相逢是很肥很大隻的那種!

也因為這樣,凱蒂鴨吃了一口之後就說:

這喜相逢有刺不好吃,早知道就不要點了。

結果我吃的時候卻覺得還滿不錯的阿!滿滿的魚卵在嘴裡爆開。

整個喜相逢吃起來是裡面最濃郁最好吃的東西。

 

原來,因為喜相逢是很大隻的那種,凱蒂鴨又只吃到頭。

因此吃起來口感當然非常的差,因為這種大隻的只有肚子特別好吃。

後來凱蒂鴨吃到肚子就立刻改觀了,這種大隻的喜相逢還滿不錯的!

---

龍珠-就是烏賊嘴,吃起來QQ的。

這一家的龍珠吃起來就....非常的普通。

可以說沒什麼好提的,唯一可以提的就是比一般店家不Q、肉比較多一點。

永安漁港.jpg 

地址:桃園縣永安漁港-乾貨區

 

 

想要餵飽凱蒂鴨,我勢必要多賺點錢-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