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126.jpg 

在吃完蚵仔煎專賣店後(點我),肚量很大凱蒂鴨還想繼續吃下去。

因此我們就決定排這一家,可以說是永安漁港內人潮最多的店『吳媽媽現炸蚵嗲』!

這家店真的很不尋常,人潮多到很誇張的程度。

反觀隔壁賣...忘了賣啥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堆客人站在他攤子前,卻沒人跟他買。

tn_IMG_2127.jpg 

因為這一家實在人太多了,在漁港內買東西,還得像是在夜市一樣拿號碼牌。

我們拿了一張號碼牌以後,就只能靜靜的在一旁等候叫號。

結果聽著被叫到的號碼,紛紛喊著:

「我要三個!」、「好的,三個100。」

「我要五個!」、「五個170!」

「我要十個!」、「你不是葉問,下一號!」

我們就知道,輪到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因此凱蒂鴨就決定先去一旁買個飲料來喝。

tn_IMG_2138.jpg 

她一臉看起來好像青草茶真的很好喝的樣子。

真是一個適合拍廣告的虛偽女人。

而這個青草茶好不好喝呢?

詳情請參閱桃園永安漁港-阿嬤的養生青草茶食記(點我)。

tn_IMG_2130.jpg 

結果我們回來還是得繼續等。

畢竟前面的人一次都買好幾百,要做也要花一段時間。

tn_IMG_2132.jpg 

老闆的手法和速度實在太快了,根本沒有空檔讓我拍一張。

而髒亂成這樣的桌面,就知道這裡生意有多好了!

簡直像是被被轟炸過的麵糊一樣。

tn_IMG_2141.jpg 

等了很久之後,我們終於拿到我們這一個得來不易的蚵嗲了!

而這個蚵嗲到底好不好吃呢?

我,從頭到尾,只吃到兩口。

你就知道這個蚵嗲到底好不好吃了。

tn_IMG_2147.jpg 

這個蚵嗲,因為是剛炸出來的,所以外皮還是外層酥脆內層多汁!

而且薄薄一層的外皮,很溫柔的把滿滿的內餡給包裹起來。

卻不搶走內餡的香味與口感,這點做得非常棒!

 

而內餡主要就是蚵仔、高麗菜、韭菜。

整個滿出來的內餡因為高麗菜而顯得飽滿而豐富。

咬下去之後更是鮮甜又多汁!這一點高麗菜有非常大的功勞。

而且高麗菜本身鮮甜的滋味,一度讓我誤以為有加洋蔥。

 

這蚵嗲裡的蚵仔,更是一個非常棒的存在。

因為咬下去時那多汁的鮮甜味中,就帶有蚵仔的鮮甜味。

在咬到有蚵仔時,那軟嫩無腥味的蚵仔真的是美味!

而且蚵仔的存在感非常的高!也因為非常新鮮所以一吃到就不自覺在嘴邊露出笑容。

 

也因為這樣,在吃這個蚵嗲的時候,凱蒂鴨從頭笑咪咪到尾。

殊不知她兩手捧的緊緊的,從頭到尾只讓我吃到兩口而已。

而在吃蚵嗲的時候,凱蒂鴨也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蚵嗲的蚵仔,會比蚵仔煎專賣店的蚵仔還新鮮又肥嫩阿?

這一個35元,三個100元的蚵嗲,來永安漁港一定要品嚐一下!

人排這麼多,是因為他們賣的蚵嗲真的是貨真價實阿。

比起南部一些店家,我想這家蚵嗲是可以拿來比較的了!

永安漁港.jpg 

地址:桃園縣永安漁港-乾貨區

 

 

來這裡有吃到這個蚵嗲,這趟永安漁港散散步也值得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