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108.jpg 

在吃完手工自製的軟花生糖之後(點我),我和凱蒂鴨準備要來吃正餐了!

而在漁港的餐廳區繞了兩圈之後,我們最後決定吃這一家人比較多的『蚵仔煎專賣店』。

畢竟這麼多家店,到底哪家好吃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我們只打算吃蚵仔煎,而這家店的人潮也特別多!

我們就決定吃吃看這一家蚵仔煎了。

tn_IMG_2110.jpg 

不過賣相比起嘉義布袋漁港的蚵仔煎,似乎......看起來比較不怎麼樣?

不過這種東西並不是用肉眼就知到哪家好吃的!

要吃過才知道!

tn_IMG_2111.jpg 

雖然門口只寫著「蚵仔煎」、「吻仔羹」,不過店內的菜單感覺東西還不少。

雖然幾乎都是重複的EpochTimes2494.gif

tn_IMG_2112.jpg 

凱蒂鴨很認真的在思考著到底該吃些什麼好。

不過既然門口寫著「蚵仔煎」、「吻仔羹」,我們就決定吃他們的招牌了!

tn_IMG_2113.jpg 

門口還有一堆人在等著外帶的,生意真的非常的好。

小小的店內更是擠到水洩不通!

這一家蚵仔煎專賣店真的有這麼驚人的魅力?

還是大家只看到人潮就排了再說?

等等吃了就知道。

tn_IMG_2114.jpg 

一開始先送上來的是這一碗看起來頗為清淡的「吻仔羹」。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羹類,所以這一碗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

一般外面賣的羹往往都太白粉加太多,要嘛太稠、要嘛回水,品質都不太穩定。

tn_IMG_2115.jpg 

這碗吻仔羹攪拌過後,吻仔魚看起來.....非常的稀少。

這一碗的分量是還可以接受,不大也不小碗。

而這吻仔羹到底好不好吃呢?

 

吻仔羹-表面上看起來雖然很清淡、吻仔魚也是少少的。

但整碗羹湯都充滿了吻仔魚的味道,吻仔魚的鮮味有煮進去!

雖然沒什麼口感可言,但味道算是還滿不錯的。

喝起來比看起來好很多,稠度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呢,雖然外面氣溫大概只有10~12度,

但在這家店裡面卻是熱到穿T-SHIRT會流汗!

因此如果不脫外套的話,有點像是夏天開暖氣窩在被窩裡吃咖哩烏龍麵。

tn_IMG_2116.jpg 

不久以後蚵仔煎就上來了。

凱蒂鴨則是非常期待這裡蚵仔煎的味道!

因為我們心中自己有自己的排名。

而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的蚵仔煎,都是桃園夜市的某一家蚵仔煎。

上次在布袋漁港吃的蚵仔煎,雖然蚵仔非常不錯!

但是蚵仔是蚵仔、煎是煎,味到整個各別獨立存在。

詳情請參閱嘉義-布袋漁港蚵仔煎食記(點我)。

tn_IMG_2117.jpg 

而這一顆我猜大概就是整盤蚵仔煎裡面,最大的一顆蚵仔。

這裡的蚵仔真的都非常的小顆。

無論是飽滿度、肥度、大小顆都無法和布袋漁港的蚵仔相比。

但這不代表說他們的蚵仔煎就會不好吃!

tn_IMG_2118.jpg 

廢話了這麼多,這家『蚵仔煎專賣店』的蚵仔煎到底好不好吃呢?

 

蚵仔煎-凱蒂鴨在吃第一口的時候,開心的對我說「我覺得比布袋漁港的好耶!」

而我吃了第一口也覺得還不錯!

比起布袋漁港的味道各別存在,這裡的蚵仔煎的確麵皮有蚵仔味。

但多吃幾口似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蚵仔瘦小、蚵仔味不濃郁。

麵皮吃起來蛋味>蚵仔味,而且還有一種摻水淡淡的味道。

醬汁的酸甜味比蚵仔煎的味道還強烈,蚵仔很沒存在感。

最慘的是,看起來超清淡的吻仔羹味到竟然比蚵仔煎濃郁很多!

真的要和布袋漁港比?我還是會毫不猶豫投布袋漁港一票。

永安漁港.jpg 

地址:桃園縣永安漁港-餐廳區

營業時間:不知

價位:蚵仔煎40元、吻仔羹40元

 

 

下次來寫桃園夜市的食記好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