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845.JPG  

環島的第二天,因為今天一出發就要進蘇花,我知道進去以後就沒什麼東西能吃的了,因此就決定先在蘇澳吃頓早午餐,而憑著我的第六感,直覺這家應該簡單又好吃,所以連猶豫都沒猶豫就跑進去了。

tn_IMG_6844.JPG  

一般來一家有店面的店鋪,賣的東西越簡單就代表東西越好吃,仔細一看這家店主打的應該就是麵,但是一大早我想吃有水分的東西又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就點了個大碗的扁食麵。

tn_IMG_6846.JPG  

簡單乾脆的一碗扁食麵,雖然不像一些客家麵店那種油蔥酥的香味濃郁撲鼻,但是這淡淡清爽的香味也不錯,感覺應該還不錯吃。

tn_IMG_6847.JPG  

拼死命的呼嚕嚕吃著,趕快吃飽才能進蘇花拼命。

tn_IMG_6849.JPG  

別看我皺著眉頭,是因為天氣太熱麵又太燙了,這家店不愧外面寫著傻瓜三拌麵,雖然我點的是有湯的扁食麵,但是入口後立刻就眉頭一皺EpochTimes2458.gif,發現這裡的麵....

 

細細的麵條,中間卻可以煮到像是義大利麵那種半熟來保留口感,光線一透過麵條立刻可以發現煮麵的人是有練過的,這算頗細的麵條可以將煮的時間掌握得剛剛好,口感和麵香味都十足,可惜........

 

可惜我點的是湯麵,雖然一開始很適合,稍微浸泡過一陣子麵的Q度都被因為有湯所以跑掉了,如果點的是乾麵就不會有這種問題,至於扁食和湯頭就不予置評了。

tn_IMG_6850.JPG  

店內旁邊有張紅紙寫著台北也有開分店了,而這一間小小的麵店,可以吃出老闆煮麵的功力,喜歡吃乾麵的人會喜歡的。

 

 

準備進蘇花的美食特派員-布魯雞

 


表情符號引用自布咕雞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