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7228.JPG  

在介紹完一堆便當後,旅遊中隨著凱蒂鴨出現的時間越來越近,美食就越來越多,各位看到的凱蒂鴨自然也越來越臃腫,因此抵達高雄後,想說該換個口味,因此買個丹丹漢堡來吃,畢竟很多北部人只聞其名不知其物,在此就介紹一下把漢堡廣東粥一起賣的奇異速食店。

img_01_00.jpg  

這就是我吃到膩的套餐MENU圖片,可以看到麵線羹、廣東粥、雞肉羹、炸雞、漢堡、可樂等同時出現在一起,對只吃過賣噹噹肯雞雞摩斯笨蛋的人當然會覺得稍稍有點奇怪,不過這很正常,就像是早餐店妳可以點鍋燒麵+鐵板麵+燒餅油條配可樂一樣,好吃,管他怎麼配。

tn_IMG_7229.JPG  

在這重覆聲明一次,相機在宜蘭五峰旗瀑布的時候,被凱蒂鴨一"啊!!~~~~~~~~"就泡進水裡了,因此有很明顯的柔焦和有時候會有魚眼的效果,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凱蒂鴨讓我相機升級了。

因此這次我點了鮮脆雞腿堡、雞塊、檸檬紅茶和一份薯條(番薯的),別看這好像沒多少,吃完會撐到不太舒服。

tn_IMG_7230.JPG  

因為丹丹漢堡人常常都有人,所以我幾乎吃到的雞塊都是現炸的,吃起來稱得上鮮嫩多汁,比有時候在別家W、KLG等吃到又乾又死的炸雞好吃很多,雖然別家的有時候又會意外的變的高水準,丹丹漢堡的炸雞品質倒是非常穩定。

tn_IMG_7231.JPG  

番薯薯條,雖然不是我的愛,吃起來也就是個番薯薯條,和普通鹽酥雞攤的乾梅薯條差不多,吃起來乾乾卻沒有說很酥,一不小心吃太多還要多喝點飲料才好吞下去。

tn_IMG_7232.JPG  

我個人認為這個鮮脆雞腿堡算是丹丹漢堡的招牌,和香酥鮮肉羹兩個都是丹丹裡面讓我不吃不可的招牌菜。

tn_IMG_7236.JPG  

裡面整個現炸雞腿肉常常不是厚到嘴巴很難一口咬,就是向左右延伸滿滿滿滿滿了出來EpochTimes2436.gif,讓你很難一手也一口掌握,裡面比較單純就搭配了美乃滋和生菜,如果喜歡的人還可以加起司或是加蛋。

 

這整個漢堡吃起來雖然不是說多麼精緻的餐點,炸的功力更不像阿基師這麼強,炸雞腿的酥皮有時候會比較硬還帶有一些油味,但吃完還是會有很滿足的飽足感,畢竟是連鎖的速食店,價格也是便宜又大碗,因此只要水準夠穩定我覺得他就是個不錯的速食店,CP值也很高。

 

而像是香酥雞肉羹,比較像是肉羹湯裡面放了一堆那種炸過的鹽酥雞然後表皮吸滿湯汁,吃完也是飽飽飽。

 

還有麵線羹,我個人是沒很愛,口味偏甜,麵線的口感還在;廣東粥則是熬得非常濃稠又重,裡面一些皮蛋上面還有肉鬆;玉米濃湯還滿好喝的,裡面主要的料是馬鈴薯、玉米、蟳味條,吃完也是很滿足。

 

丹丹漢堡的官方網站: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環島中的美食特派員-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