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589.jpg  

環島的第五天,我們的早餐竟然是導遊推薦的"伊娃日式泡芙"!雖然已經快中午了,我們運氣很好,雖然凱蒂鴨拖拖拉拉足足花了一個小時才能出門,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也剛好開店EpochTimes2494.gif,真是傻人有傻福!

tn_IMG_5593.jpg  

門口掛置了一個看起來頗有年紀但卻非常可愛的WELCOME BELL!,女生一定很愛這種可愛的店吧!

tn_IMG_5591.jpg  

我沒進去所以不知道凱蒂鴨到底在幹啥,看她一臉愚蠢的樣子完全不知道她想表達些什麼。

tn_IMG_5592.jpg  

店內有坐在導演椅上的大熊,還有超可愛的摩托車小木馬,架子上還有許多很可愛的小東西,我想能開這種店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不過因為我前一天晚上陪她們深談到快天亮,快累垮的我坐在外面休息發呆。

tn_IMG_5594.jpg  

但是非常意外的,我們買到了泡芙,卻不能立刻享用!因為要等泡芙退冰要等30分鐘,所以我們就跟著導遊,來到了台南吳園,等待能享用我們泡芙的時間到來。

tn_IMG_5600.jpg  

吳園裡面非常的漂亮也整理的很好!詳情請看那天的遊記凱蒂鴨這時候發揮了歐巴桑的精神,看到有空的位置就要急快速的搶下來然後用東西佔位置!真是潛力十足!

tn_IMG_5603.jpg  

這個是我尚未解凍的牛奶口味的泡芙,後面那個自以為要拍她的是抹茶口味的泡芙。

tn_IMG_5604.jpg  

最後我們就在這個吳園看著小蘿莉小正太,順便看著一對小情侶......科科,就開始慢慢享用我們的泡芙了。

 

我的牛奶泡芙口味咬下去之後,OX~時間不夠所以還有點硬硬的,還以為台南這炎熱的天氣可以讓半小時縮減成二十分鐘,不過冰淇淋內餡很快就在我口中融化,散發出濃濃的牛奶香和自然的甜味,這個內餡調的真是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冰冰涼涼的不膩口,不會甜到讓你覺得不舒服。只可惜因為冰過後,泡芙原本該有的酥脆口感就消失殆盡了,只剩下非常普通的口感,還好那調的很棒的冰淇淋內餡有幫它把分數補回來,因此這個牛奶口味的泡芙還是算很棒的!只是....一個要價50元,摳得要死的我覺得這個價格實在有點貴。

 

凱蒂鴨吃的抹茶泡芙我也有吃到幾口,一咬下去就散發出非常非常濃的抹茶香味,因為沒有偷工減料所以吃得出來是用很濃很濃的抹茶調製的,在嘴裡融化後在舌根後面擴散出濃濃的甘苦味可惜~~~~!作為起床後的第一餐真的是非常的痛苦而且難以下嚥,我相信這不是它的錯,誰叫凱蒂鴨根本沒考慮這是今天起床後吃的第一餐,哪有人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泡個超濃的濃茶來喝的?若是作為下午茶的點心想必會讓人覺得非常滿足,不過也因味太濃,所以如果抹茶口味能幾個人分著吃的話,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一大早就吃甜品實在不太適合我,不過能在這個維護得這麼好的吳園享用,只能說,還好有泡芙,要不然導遊就不會帶我們來了!

 

 

 

 

泡芙變得不太像主角的-布魯雞

 

 

 


 

 

 

 

表情符號引用自布咕雞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