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8.JPG

在逛完心齋橋後深怕口袋不夠深,因此事先規劃好可以吃吃看讚岐烏龍麵,畢竟以價位來講,烏龍麵在日本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食物!再加上布魯雞自幼就憧憬著希望有一天能夠到日本吃到好吃的烏龍麵EpochTimes2432.gif,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來吃吃看吧!

PS:凱蒂鴨最討厭吃烏龍麵了,但是為了能省點錢讓他多買點藥妝,她還是願意來嘗試看看。

IMG_4549.JPG 

一進入門口後立刻看到一個教你如何輕鬆進去點菜的教學門板,這對我們這一個日文苦手一個只會"ㄏㄚˊ"的人,真的是備感親切。

IMG_4550.JPG

進去之後因為小的我過於緊張,所以沒好好拍下他們的配菜區,上面這是凱蒂鴨所點的溫泉蛋烏龍麵(熱、小),看到那個溫泉蛋實在讓我心動不已,雖然我也很想額外加點一顆溫泉蛋,但是畢竟是第一天,再加上貧窮寒酸刻苦耐勞成儉的個性,我還是選擇了省錢...EpochTimes2456.gif  

 IMG_4552.JPG 

這是凱蒂鴨所點的溫泉蛋烏龍麵(熱、小)加上蝦餅天婦羅?

IMG_4555.JPG   

我的左後方還有免費的熱茶、冰水、醬料、熱湯等,使用的時候請注意衛生,湯、水灑濺出來的時候記得擦乾淨,保持台灣人乾淨的形象!

IMG_4553.JPG  

這則是我所點的芝麻青蔥烏龍麵(、大?)加上蔬菜天婦羅,不過後來有點後悔了,大熱天不應該點熱的............

IMG_4556.JPG  

這是老態畢露的凱蒂鴨,雖然討厭吃烏龍麵,還是勉強進來吃了。

 

但是一切的偏見都在吃了之後改觀,凱蒂鴨的溫泉蛋烏龍麵,把蛋黃攪進麵中,再加上些許醬油,好吃到凱蒂鴨眼睛就像深海魚剛被捕撈上船一樣了出來!他們那烏龍麵的嚼勁十足,滑溜中又帶有麵條的香氣,再搭配上溫泉蛋的滑嫩及醬油的香味,後悔了...一切都後悔的這麼快.....凱蒂鴨:[我應該...點大碗的.....]

 

看到凱蒂鴨吃完第一口的震撼後,我也顧不了我的麵有多燙,先吃一口再說,喔~~~~~~~~~~~~~好好吃喔!那棒到不行的烏龍麵,夾帶著現磨芝麻的香氣,搭配上大量的青蔥,送進口中後,一切是這麼的無怨無悔,原來料理東西軍真的不是騙人的,好吃的東西的確會讓人如此感動,再搭配上我的蔬菜天婦羅,真的是超便宜又大碗的一餐。至於凱蒂鴨小姐的蝦餅天婦羅?就不多作介紹了,畢竟不是現炸的,吃到後來是勉強吃完的。

 

全部兩碗麵+兩個天婦羅才花了我們935円(含稅),而且吃到好飽,小小一碗麵看不出來有如此的分量,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餐!

 

PS:凱蒂鴨小姐之所以討厭吃烏龍麵,是因為她覺得台灣的烏龍麵吃起來都一樣,既沒特色也只是比較粗的麵條,感覺還有添加些東西,所以他從以前就對烏龍麵很反感,但在這次經驗後她才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花丸烏龍麵 地圖.jpg  

花丸烏龍麵位於心齋橋商店街(人潮洶湧的那條商店街)上,位於心齋橋中央藥店附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7

時間:11:00~22:30

美食特派員-布魯雞

 


表情符號引用自布咕雞http://www.wretch.cc/blog/tutugo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