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127 

來到了京都的錦市場,自然不能錯過錦市場各式各樣的美食!

我這一天因為也是沒有飯店早餐,因此就決定來錦市場邊逛邊吃。


而錦市場內知名的食物不少,我就從這個三木雞卵開始吃起。

久聞日本的蛋捲,之前吃到的一般都是甜甜的像蛋糕一樣

我也頗想吃看看,這裡的蛋捲到底是怎樣的好味道。

tn_IMG_1128 

三木雞卵主打的就是『だし卷』,就是高湯蛋捲。

旁邊還有賣『う卷』鰻魚卷、『かやく卷』火藥捲?!

因為第一次來,當然我還是點他們招牌的高湯蛋捲來吃看看。

我就點了一個小的高湯蛋捲,380円。

tn_IMG_1130 

上面還有賣這看起來很好吃的酥餅!

不過因為我要把胃留給其他食物,所以就沒買這個酥餅來吃了。

真應該買個一兩個帶著走才對。

tn_IMG_1129 

店內的師傅,都很認真的在處理自己手邊的工作。

因為蛋捲很注重火候,所以要時時刻刻的注意煎鍋內的狀況。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被忽略了很久EpochTimes2495.gif

tn_IMG_1132 

買到了我的高湯蛋捲之後,我就在一旁路上開始吃起來了。

tn_IMG_1133 

打開包裝之後,這一整條蛋捲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好吃!

不過雖然我點的是小的,份量卻是一點都不小。

tn_IMG_1134 

而這個高湯蛋捲好不好吃呢?

 

整個蛋捲咬下去非常的鬆軟,表皮稍微有一點點韌的口感。

咬在嘴裡軟軟綿綿的,有一點像是在吃蛋糕。

但卻比蛋糕又多了一份濕潤滑嫩的口感。

 

口味吃起來就是微鹹、微甜。

昆布柴魚的高湯香味,帶有一點淡淡的鹹味。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糖,淡淡的甜味又很像是蛋的香甜。

而每一口都是非常的扎實,一咬下去滿嘴都是濃濃的蛋香味!

 

不過呢,一個人吃的話,份量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才吃差不多一半就已經有一種膩到受不了的不舒服感。

最後更是硬塞硬吞才吃完最後一口。

害我最後對他的印象反而不是好吃,而是有點恐懼感。

 

在回到台灣以後才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要現場吃,可以請他幫你現做!

這樣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蛋捲,吃起來可能也比較沒這麼膩。

錦市場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通富小路西入ル  東魚屋町182

營業時間:09:00 ~ 18:00

官方網站:http://www.kyoto-nishiki.or.jp/omise/seiniku/tenpo-031.html

 

 

我對這蛋捲的印象只剩下痛苦和噁心-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