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520 

來到了大溪老街,假日的人潮擠的這裡水洩不通。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在這種人擠人的地方逛街?

這個時候!

明明認真專注在打卡,一直跟她講話卻不理我的凱蒂鴨

看著她被頭髮遮蓋住的耳朵動了兩動,就立刻奔向旁邊的一家店。

我走進一看才知道,原來這裡有免費試喝阿......

 

結果這裡在賣的,怎麼是一個奇怪的東西『蜂蜜黑心肝』。

凱蒂鴨當然率先擠到前面先拿了一杯來試喝。

跟著凱蒂鴨的後面,人潮自然就像摩西過海一樣從兩旁分散開來。

老闆娘會叫你先喝半杯,剩下半杯他會幫你在杯子裡面加檸檬再試喝。

 

而試喝起來的感覺非常不錯,蜂蜜的香甜味展露無遺。

即使只是一小口,在嘴裡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很香濃。

加了檸檬之後,不但添加了清爽的風味,喝起來也非常不錯!

tn_IMG_2521 

去旁邊看了一下他們的招牌。

底下這個人可以忽略了,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


如果仔細看一下照顧對象、飲用優點的話,還真的是很吸引人。

長期熬夜、壓力大、工作勞累者,兒童發育期、老人營養補給。

退火、減少疲勞感、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排便順暢、機哩呱啦的。

這還真是可以吸引絕大多數的人。

tn_IMG_2524 

一旁還有註解。

蜂蜜黑心肝不是青草茶、也不是仙草凍。

而是百年『素龜苓膏配方』,無果糖、無蔗糖、無香料、無防腐劑。

看起來真是神奇的東西對吧!

tn_IMG_2522 

因為可以讓壞人變好人,所以一杯要賣『100元』!

原本以為是像青草茶一樣,1000CC裝的賣100元。

結果竟然是這種小杯子一杯100元。

難怪叫做黑心肝,連壞人一比都變好人了。(說笑的別當真)

tn_IMG_2525 

雖然下著小雨,但排隊試喝的人倒是不少。

而且還有入圍『桃園十大伴手禮』。

我也才在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買一杯來喝看看。

結果....

tn_IMG_2523 

平時動作遲鈍緩慢、做事東拖西拖的凱蒂鴨手上已經拿了一杯。

結果凱蒂鴨買的是一杯蜂蜜檸檬,價錢45元。

反正不是我出錢,那就喝吧!

 

結果喝了一口以後,我的眉頭就皺了起來了。

在試喝的時候,蜂蜜味又香又甜,而且喝在嘴裡濃郁又不膩嘴。

加了檸檬之後更是清爽好喝,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自然舒服。

 

但為什麼買了這一杯,喝起來蜂蜜和檸檬的味道都打了對折?

我很確定我味覺沒問題,因為喝在嘴裡的滋味真的淡了許多。

不但不像試喝的時候這麼濃郁,還多了一股水的味道。

雖然不至於到難喝,但那個心中的落差感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tn_IMG_2526 

雖然覺得不怎麼樣,不過也就算了,花錢買經驗。

而店內有蜂巢可以參觀,聽說裡面有一隻女王蜂在裡面。

不過應該是被其他蜜蜂給包圍住了,所以怎麼看都看不到!

然後簡單逛一下我們就離開這家店了。

蜂蜜黑心肝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37-1號

電話:03-3883838



我不喜歡試喝和實際喝到落差太大的感覺-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