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N2569.jpg  

在吃完中之島俱樂部的蛋包飯後,我們搭車前往位於天神橋筋六丁目的大阪生活今昔館。

但來到這個凱蒂鴨熟悉的地方,我們當然要先吃點點心再去參觀啦!

tn_DSCN2546.jpg  

蛋包飯有蛋包飯的胃,壽司是用另一個胃來裝的!

都來到這裡了,怎麼能不順便去吃一下久違的筋子呢!

詳情請參閱=>食記 元祖元祿迴轉壽司

tn_DSCN2547.jpg  

來到室內,好不容易能夠把厚重的衣服給脫下來。

就出現一個看起來好像穿著衛生褲和衛生衣的凱蒂鴨

tn_IMG_9019.jpg  

結果才一進到今昔館,我才正準備開始參觀,凱蒂鴨就頭也不回的往裡面奔去!

原來她早就自己決定好要來這裡穿浴衣了!

不過之前來的時候好像不用收費,這次印象中好像要付200円。

tn_DSCN2550.jpg  

好不容易穿好浴衣開始玩,第一張就這種亂七八糟的.....

tn_DSCN2551.jpg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

凱蒂鴨原本也叫我換浴衣一起玩,但我的背後揹著一大堆行李阿!

相機、凱蒂鴨的包包、我的包包、擠奶器!

就算我換了浴衣,揹著這些東西一樣也沒feel,倒不如成全凱蒂鴨一個人就好。

tn_DSCN2555.jpg 

這種利用現場道具玩角色扮演的梗真是百玩不膩。

而且凱蒂鴨還NG很多次,實在是很不會演!

tn_DSCN2558.jpg  

話說這根東西應該不是不求人吧!

凱蒂鴨一拿到就開始拿來抓背.....

不求人沒事不會把前面的頭用金屬製吧!

 

看到這張圖,讓我想到之前凱蒂鴨穿和服的時候。

我找張之前的圖來比較一下好了。

tn_IMG_4911.jpg  

就像是這張!女生穿和服最誘人的其中一點,就是肩頸露出來的部分!

上一張的浴衣就沒有這種感覺。

看到露出的肩頸,會讓人有一種莫名的遐想,就算是凱蒂鴨也會變的很性感。

凱蒂鴨穿上浴衣就是個村姑而已。

tn_DSCN2560.jpg  

肩頸?不是...我們還在繼續玩著角色扮演。

不過從這一張可以發現一件事情....

我的鏡頭髒了.....

tn_DSCN2564.jpg  

之前來的時候比較沒有這樣翻箱倒櫃的找,

這次什麼抽屜櫃子都被我們打開來,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道具!

tn_DSCN2565.jpg  

古老的汲水器,這道具真不知道他們哪弄來的。

tn_DSCN2571.jpg 

把相機放在地上的自拍,感覺像是老夫老妻一樣。

tn_DSCN2580.jpg  

天色漸漸轉暗了,第一次來到這裡時,還很驚訝有天色變換效果。

那時候轉黃昏、下雨、清晨,我們就一直目不轉睛的傻傻看著。

就像是古代人突然看到電視裡面會動一樣,哈哈。

tn_DSCN2582.jpg  

結果現在就是趕快利用這黃昏的時間快點演!

凱蒂鴨演的還滿像有這麼回事的!

tn_DSCN2584.jpg  

因為太愛亂買東西又不繳帳單,導致家裡一貧如洗的凱蒂鴨

tn_DSCN2585.jpg  

最後她的下場就只剩下..........

tn_DSCN2586.jpg  

還好她最後遇見了布魯雞,人生又像清晨一樣,重新開始新的一天。

這真是勵志的好故事。

 

簡單在今昔館裡晃了一個多小時,日落到日出,我們就離開今昔館了。

雖然和凱蒂鴨一起是第二次來這裡,但其實我們玩得滿開心的。

穿上浴衣,在這樣一個小小的市鎮裡東逛西逛,對凱蒂鴨來說就是最棒的事情。

至於我在玩陀螺的時候差點打到別人就可以忘了,還有凱蒂鴨的陀螺竟然打的比我好.....

tn_DSCN2590.jpg  

出來之後,我們壽司的胃還是沒有飽!

所以又跑去權太呂壽司,重溫以前來時的美味。

詳情請參閱=>食記 權太呂壽司

吃完之後已經接近傍晚了,我們也朝下一個行程前進。

 

大阪生活今昔館

營業時間:10:00 ~ 17:00

休息日:星期二、每月第三周星期一

門票價格:大阪周遊券 免費

             成人600円

             大學生、高中生300円

             中學生以下免費

 

                                                                        今天的胃沒有極限-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