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809 

再買完洪記烤小卷之後(點我),我和凱蒂鴨路過了這家『紅妃香腸大腸』。

這家店在花園夜市好像有兩個攤子,而且每次路過前面都排了滿滿的人潮!

我原本有興趣想吃看看的,但總是礙於人太多懶得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前總是排了這麼多人。

但根據凱蒂鴨的說法,似乎是有被時尚玩家採訪過。

不過我對電視採訪過的店都沒太大的興趣,畢竟每個人吃的喜好不同。

而且上過電視的店家有時都會像大量連鎖的店一樣,品質很快就下降了。

 

但講了這麼多,我們最後還是打算買一份回去吃看看。

因為來了花園夜市這麼多次,總算有一次人潮終於少了一點。

不把握這個機會吃看看想吃的幾家店,下次來又要排到崩潰。

而這家店招牌下面寫著『原味、九層塔、蜜汁、巧克力』。

其實看到蜜汁和巧克力之後,我突然有一種不太想吃的衝動。

tn_IMG_2803 

我們第一次來買這家,也不知道怎樣消費。

這種沒有把價格寫出來、購買方式也摸不著頭緒的店總讓我很頭痛!

我只能傻傻的排著隊,看著前面的客人一個一個的替補上。

結果到底怎麼消費我還是一頭霧水!

最後就只能交給凱蒂鴨了,我乖乖在一旁負責拍照就好。

tn_IMG_2804 

在攤子中間的大鐵板上,正炒著一塊一塊的香腸和米腸。

這種鐵板快炒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就像夜市的蒙古烤肉一樣!

整個就是香氣撲鼻的感覺!

只不過....就只是從大腸包小腸變成炒香腸、炒米腸。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想來排隊購買?

到底是電視節目的魅力?還是這樣炒過之後滋味特別不同?

tn_IMG_2805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怎樣點、多少錢!

就看著老闆默默的裝了一個便當盒拿給我們。

我們就學著前面的客人夾了一些碗內的小配菜進去。

然後就被拿去打包,但到底多少錢?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默默的拿了一張一百元過去,看著找回50元才知道原來一份50。

 

姑且不管這讓我摸不著頭緒的消費方式,好不好吃才是問題點!

切過並煎炒過的香腸、米腸,再搭配上許多九層塔一起拌炒。

一打開盒子就散發出陣陣的香味,聞起來的確還滿吸引人的。

 

我吃了一口香腸,頓時間就覺得...........這很普通阿。

香腸本身口感普普,口感不Q也不彈,也不是說很有肉感。

再夾了一塊米腸,結果也不是讓我覺得滿意。

米腸吃起來也非常的普通,雖然沾了不少香腸的油脂和九層塔的香氣。

但我找不出來他會吸引一堆人排隊購買的理由。

不過他們的配菜倒是挺不錯的!

大蒜就...大蒜、小黃瓜配起來涼爽舒服、薑片搭配起來也還不錯吃。

 

雖然炒過切過,的確方便顧客享用,但我卻找不出這家店的魅力所在。

香腸沒什麼特別的,米腸是還OK。

不過我卻看著凱蒂鴨和她朋友吃得很開心!

一臉就好像很好吃很棒的感覺,讓我十分的不解。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吃飽了、也許是我吃的時候心不在焉。

但下次我大概會換一家人沒這麼多的店買來吃看看吧!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花園夜市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想要排隊買這個-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