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810 

因為凱蒂鴨想來暌違已久的高雄逛逛,所以特地繞過來逛逛駁二特區。

而來到了高雄,回到了在這待了一陣子的鹽埕區。

畢竟在西子灣這裡也生活了幾年,想再吃再喝的東西還不少。

凱蒂鴨第一個就直接說他要喝『樓下的那家奶茶』!

為什麼是樓下的那家奶茶呢?因為...我之前就住在這家店走路不用一分鐘的地方。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家『香茗茶行』就成了我常買的店。

第一次只是隨便喝喝,但感受到他那獨特又漸漸讓人迷上的滋味後。

我有一陣子來這裡買飲料的頻率比去7-11還高!

 

不過因為我人在車上顧車,凱蒂鴨下去買,從頭到尾只拍到兩張照片而已。

連最關鍵的價錢都沒給我拍出來!

反正價錢差不多是25~30元之間。

主要賣的就是鮮奶茶、烏龍茶、烏龍綠、菊花茶、洛神茶。

而我們最常買的就是鮮奶茶和烏龍茶。

tn_IMG_2811 

這樣一杯大杯的鮮奶茶印象中是30元。

而這個看起來完全不起眼、也根本不會引人注目去購買的茶行。

到底是有什麼吸引力?能夠讓凱蒂鴨來高雄第一個就要喝他呢?

 

這家茶行呢,因為原本就只是賣茶葉的老店而已。

只不過『順便』賣起茶類飲料,賺一點錢過生活而已。

老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那個)每次都會在門口和幾個朋友在那邊下象棋。

有時候老闆不在、老闆的朋友還會幫忙賣幫忙收錢。

所以搞到現在老闆是哪位我都忘了,老闆娘我倒是知道。

 

這家的烏龍茶喝起來和市售的茶不一樣,但卻是我們熟悉的味道。

因為他們的烏龍茶就像是自己家裡泡的茶,泡好拿去冰起來而已。

因此喝起來非常的舒服回甘,對身體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像是我之前有喝過好幾家不同的飲料店(包含一些知名的),

喝完他們的茶類飲料之後,我都會很嚴重的心悸!

整個胸口一緊、心跳加快、呼吸急促,真的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因此我也很少在外面買飲料,除非凱蒂鴨死皮賴臉的逼我帶他去買。

---

而他們的鮮奶茶呢,更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拿出他們泡好、冰好的茶,再拿出一瓶類似『國農』的玻璃罐裝鮮乳。

鮮乳上面好像還是用那種紙卡住的那種,不是鋁製的蓋子。

然後鮮奶一半、茶一半,封膜機封起來。

就這樣!簡簡單單、貨真價實的『鮮奶茶』!

 

喝起來的味道和一般外面糖加很多的鮮奶茶是完全不一樣的!

但這獨特的風味又是大家都可以想像得到的。

在家裡自己泡好、冰好香濃的紅茶,然後鮮奶一半、紅茶一半。

真的就這麼簡單、就這麼健康、也這麼好喝!

沒有過多的糖、沒有過多的奶精、也不添加茶精。

因此有機會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不但好喝對身體也沒負擔!

在這裡非常的推薦這一家『香茗茶行』!

香茗茶行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五福七賢路口附近)

電話:07-5514374

 

 

這家香茗茶行是我喜歡的好鄰居-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