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7332.jpg  

在吃完我覺得有點雷的黃金右腿(點我)後,我們在逢甲夜市逛了逛,中間凱蒂鴨也買了『將軍滷味』、『豬血糕』,

PS:凱蒂鴨說這兩篇食記,在我去日本的時候他會孵出來,還有她的幾篇虛榮文。

因為一開始的『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點我)已經讓我們的肚子有一定程度的飽腹感了,

所以我們最後打算買這個無骨雞腿排回去飯店邊看電視邊享用。

tn_IMG_7330.jpg  

雖然只有兩個人在排隊,還是乖乖的付帳之後拿號碼牌。

這家無骨雞腿排其實路上偶爾會看到有人拿著吃,

就是一個裝漢堡的盒子、一邊裝一塊塊的雞腿排、一邊裝了滿滿的生菜,看起來頗誘人的。

tn_IMG_7333.jpg  

不過因為我們是外帶,所以分成生菜一盒、雞腿排一袋、醬汁一袋、叉子。

雖然說買一份東西這麼大一袋,但是其實滿替客人著想的,這樣即使帶走吃也像是現場吃一樣。

tn_IMG_7340.jpg  

拿回飯店後,還是學他們原本的擺設方式放EpochTimes2495.gif,硬是要有現場吃的感覺。

先來講講他們的沙拉。

主要就是高麗菜絲、紫色高麗菜絲、芽菜,配上越式醬汁。

吃起來就是......好酸啊!

即使是那種酸溜溜會讓人眼睛瞇起來的酸度,卻意外的讓人覺得非常清爽!

而且外帶也不影響吃起來的鮮度和口感,很不錯!

 

而上面黑黑的無骨雞腿排呢,賣象似乎不太好。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喔!好酥好脆!即使外帶了這麼久還是非常的酥脆!

不過炸的有一點過頭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配合外帶才這樣,吃起來有一點刺嘴。

而肉質本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塊塊的,所以感覺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雞腿排混著沙拉一起吃!

吃玩雞腿排後嘴裡帶著些許的油膩感,然後吃一口酸溜溜沙拉,

頓時嘴裡清爽又舒服,整個搭配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合!

原本一開始吃覺得很酸很酸的醬汁,也覺得變得剛剛好了,

簡單來講,一個普通+另一個普通,結果卻是1+1>2。

不過一份的價位要70元,CP值....普普。

tn_IMG_7344.jpg   

同場加映,剛好被我買到一顆滷到變成像鐵蛋一樣的逢甲茶葉蛋(點我)。

看起來跟皮蛋一樣,都不知道是皮蛋、鐵蛋、還是茶葉蛋了。

不過吃起來感覺其實跟平常買的逢甲茶葉蛋差不多,一樣很好吃!

 

 

有張照片被凱蒂鴨硬是藏了起來的-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