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8169.jpg 

在離開摩耶山之後(點我),我來到了三宮SOGO的地下街,目的是為了尋找傳說中的但馬牛三明治!

但在苦尋不得果的情況下,快餓扁的我只好隨機找個東西充飢一下。

地下街當然是充斥著各式不同種類的食物,但畢竟是百貨公司相對比較貴。

因此我選擇了這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名字的可樂餅!

tn_IMG_8170.jpg 

雖然是比較低價位的東西,不過在百貨公司還是比外面店家賣的貴很多!

一個牛筋可樂餅要價160円!

外面肉舖賣的價格是80~120円,相較之下其實可樂餅才是最貴的!足足貴了33~100%!

tn_IMG_8171.jpg 

比牛筋便宜個20円的牛肉可樂餅,一樣還是高價位阿!

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划算,但這大概是地下街重量和價錢比最划算的東西之一了吧。

tn_IMG_8172.jpg 

不過不是我要講,從上面幾張照片看下來,這賣像實在是很好,看起來真是很好吃!

因此我就帶著這兩個小小的可樂餅,前去神戶花時計享用。

tn_IMG_8179.jpg 

這個就是牛筋可樂餅,價錢160円。

而中間看到那一塊方方正正的東西,不用懷疑!他就是.....蒟蒻。

下方有一塊黃黃的那個才是牛筋。


而這個牛筋可樂餅到底好不好吃咧?

咬下去的時候先感受到酥脆的口感,然後是綿密的馬鈴薯泥,最後可以咬到一粒粒QQ的口感。

但整體吃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感覺就是燉煮過的馬鈴薯味。

而咬到牛筋的時候則是非常的Q又有嚼勁,心裡有小小的爽度。

但整體來講就是個口味普通、口感OK的可樂餅。

tn_IMG_8180.jpg 

這是價錢140円的牛肉可樂餅,被我咬過之後到底看起來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勒?

來講講牛肉可樂餅吃起來的感覺。

咬下去也是整個酥脆開來的聲音,我只能說關西人炸東西的功夫真的都很強!

然後就是綿密的馬鈴薯泥的口感。

肉呢?老實講,肉的口感薄弱到跟不存在一樣。

但這份可樂餅有一個超過牛筋可樂餅的優點,就是香味。

在咀嚼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正在吃的是「牛肉」可樂餅,而不是「QQ馬鈴薯」可樂餅。

當然這也是牛筋最大的缺點,缺乏肉味。

 

而這兩份可樂餅,整體來講是滿普通的,沒有什麼讓人驚艷之處。

而且相較其他肉舖的可樂餅,價錢又貴的嚇人。

因此拿來當零食填填肚子還OK。

神戶花時計 地圖.jpg 

因為沒有地址、不知道店名。

因此附上地圖以供參閱。

 

 

可樂餅是便宜份量又多的大眾美食-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