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8907.jpg 

這次關西十日原本只預計要訂購兩組便當的,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最後篩選到剩下三種!

因此我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凱蒂鴨去幫我挑兩個出來,想說她的眼光比較獨到可以相信。

沒想到我最喜歡那一個竟然被凱蒂鴨給刪掉了!一氣之下我就乾脆三個都訂了!

這個阪神勝利便當其實是我一開始最想刪掉的,因為以內容物來講,這是最沒特色的一個。

 

因此在去阪急百貨的淡路屋拿完便當、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あらうま堂吃完拉麵後(點我),

我回到旅館就開始享用這個阪神勝利便當。

tn_IMG_8908.jpg 

嗯....我看不懂旁邊寫什麼XXX日本一。

tn_IMG_8909.jpg 

吼~兇猛的阪神虎阿!

當我看到這個便當之後,才覺得好險我有定這個便當!

拿到手上才開始感受到,原來這便當是我所訂的三個便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個!

重新激起我對甲子園的熱血阿~~~

tn_IMG_8911.jpg 

整體大小大概就是一個手掌大,比我想像中還有份量!

tn_IMG_8912.jpg 

打開以後最上面附的是豬排醬!

而且日本的醬汁包都有設計讓你很好開、很好擠。

台灣可以稍微改進一下嗎~科技來自於人性!

tn_IMG_8913.jpg 

拿開醬料包和底下防油的塑膠膜之後,底下的菜色看起來鋪得很漂亮。

上面那一條是很粗的馬鈴薯薯條。

 

炸薯條因為已經冷掉了,所以吃起來口感就是很不怎麼樣。

而且看起來雖然很粗,咬開以後中間非常的空洞,幾乎沒什麼肉了。

不過因為有淡淡的鹹味,吃起來也滿順口的,所以其實也還OK。

tn_IMG_8914.jpg 

淡路屋提供的免洗筷很貼心,不只有一雙筷子、還有一根牙籤藏在裡面。

tn_IMG_8915.jpg 

先來講講主菜,看名字雖然寫的是豬排勝利便當,但我吃個一口就覺得怪怪的。

咬下去發現口感意外的彈,但卻沒什麼肉味。

從切面一看,發現原來皮超~~~厚!肉只有薄薄小小一片。

而且肉竟然是黑黑的,讓我極度的懷疑.....

 

因此我把皮全部咬掉,然後只吃中間那小小的一塊肉。

沒想到竟然是牛肉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吃錯了,這應該是豬排勝利便當阿!

不過單單吃牛肉的味道還算不錯,可惜冷掉味道很淡。

 

加了豬排醬之後,醬汁本身帶有酸甜的水果味,

和這不知道是豬排還是牛排搭起來之後,非常的對味!

比起直接吃冷的好吃很多,可以消除淡淡的冷油味。

 

整體來講這個不知道是豬排還是牛排的肉排,

吃起來就是皮厚、肉少、完全不酥、但口感很扎實。

說好吃嗎?真的不怎麼樣。

說難吃嗎?其實也不會難吃,還算OK。

tn_IMG_8917.jpg 

而他們的飯是我大力推薦的!

白飯吃起來和上次的牛松鍋便當(點我)比起來,一點都不甜!

當然因為牛松鍋是指牛肉松茸壽喜燒,本來就是甜甜的,但讓我吃起來非常的痛苦!

但這個使用的是白飯,吃起來非常香Q好吃!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其實這時候不餓,但一吃到這個飯立刻就胃口大開!

而且很配馬鈴薯和豬排,咬勁十足!

 

照片中可以看到,那醬色的部分並不是醬汁!其實這是鍋巴喔!

這讓我大大的驚喜了一下~

而白飯本身已經夠Q夠有嚼勁了,鍋巴更是非常的彈口有嚼勁,還有淡淡的焦香味。

而整個便當內的鍋巴部分算是非常的多,幾乎每一口都能享受到

tn_IMG_8918.jpg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碗底竟然藏了一顆丸子。

這是一個讓客人有個意外的驚喜嗎?

tn_IMG_8919.jpg 

這顆丸子吃起來口感很普通,咬起來沒什麼彈性。

吃起來有滿重的胡椒味,然後還有很香的香菜味,整體香氣還不錯。

tn_IMG_8920.jpg 

這一個便當雖然不大、料其實也不多,但讓我挺滿意的!

因為吃起來很香很好吃,光是吃白飯就讓我吃得很滿足了。

不過小小一個便當,吃完很扎實、吃完會挺飽的。

不過這個便當盒讓我非常得滿意,雖然一個便當要1000円,不過讓我拿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

神戶風松茸壽喜燒-牛松鍋便當: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post/7611987

明石海峽大橋開通記念-明石章魚飯便當: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post/9418145

 

 

兇猛的阪神虎!喵~-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