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235.jpg 

在吃完三忠豆腐後(點我),隔壁有一家在賣冰淇淋、甜點的店。

雖然我很想吃冰淇淋!但冷颼颼的天氣當中,一個人要吃完一整個。

我光是想到就覺得冷了,如果有人分一半就好了。

 

因此看到中間還有賣一個很特別的東西『甘酒』。

感覺就讓人覺得,喝了可以全身暖呼呼的感覺!

雖然一杯要200円,但我還是想來喝看看體驗一下!

tn_IMG_0236.jpg 

至於這個看起來甜膩膩,還飄著一點一點白白像是酒糟一樣的東西。

到底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喝了第一口,我立刻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這個甘酒的酒味還滿重的!

沒有人一早剛吃完早餐,就開始喝酒的吧!

因此並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不過呢,因為畢竟叫甘酒,喝起來也真的很甜。

但是甜到不會讓你覺得膩,因為濃重的酒味會先讓你受不了。

喝起來感覺其實很像酒釀,滿溫潤的。

而且裡面帶有一粒一粒的細碎顆粒,就像是沒濾乾淨的渣渣。


我想還是會有不少人對這應該頗有興趣。

但在這建議一下,如果不愛喝酒、不會喝酒的人還是別一個人嘗試。

因為.......

tn_IMG_0246.jpg 

因為拿著這個甘酒,我喝的很慢、走的更慢。

小小一杯,連竹林都快走完了,但我卻喝不太完。

畢竟一大早的酒味讓我有點受不了,一個人喝有點痛苦!

 

不過最後好不容易喝完了,整個人全身都暖烘烘的。

可以獲得短時間的溫暖!

PS:酒精會讓血液運行加快,但其實腹腔溫度是會下降的!因此並無保暖作用,請注意!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布魯雞&凱蒂鴨關心您。

 

在這裡附註一下,根據PTT兩位S大的留言。

甘酒似乎是酒糟,但是不含酒精,因此喝完請放心開車!

三忠豆腐.jpg 

地址:三忠豆腐隔壁

 

 

我不是個愛喝酒的人阿-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