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411.jpg 

逛完天龍寺之後,我順路要往渡月橋的方向走去。

而來到嵐山這邊,買個『中村屋可樂餅』來吃自然是免不了的!

畢竟可樂餅是便宜又方便小吃,一個才80円,拿來當零嘴吃很方便。

原本以為嵐電嵯峨站那邊的本舖才能買到,沒想到嵐電嵐山站這邊也有一家分店。

這讓我省下不少路,我當然就不客氣的買來當點心吃了。

tn_IMG_0412.jpg 

原本我點了一個可樂餅、還用手指指了上一張圖的『豬肉蔥串炸』,120円。

結果我拿到手上的怎麼是兩片........

不是應該是一片+一根嗎?

我想這也許是另一種緣分,所以我就默默的接受不拿回去換了。

tn_IMG_0413.jpg 

就是這一片拿錯的,看起來特別的薄。

沒咬下去前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反正一樣都是吃的,吃下去就知道了!

tn_IMG_0414.jpg 

結果是.....火腿。

這個炸火腿吃起來滿特別的。

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濃濃鹹鹹的火腿香味。

雖然吃起來的口感有點.....普通,咬起來有點空洞。

畢竟這只是薄薄的一片火腿,口感略顯得單薄。


但火腿的香味是還不錯。

也因為是火腿的緣故,火腿的味道蓋過肉味,

讓肉味快讓人感受不到了,這個缺點也許弄厚一點就能改進。

整體來說呢,是還算不錯吃,很特別的一個炸物!

tn_IMG_0415.jpg 

另一個看起來厚厚的,一看就知道這一定是可樂餅了。

而這個可樂餅到底好不好吃呢?

比得上在祇王寺旁的可樂餅嗎?!

tn_IMG_0416.jpg 

中村屋的這個可樂餅呢,我的評價是......

所有評價都比不上祇王寺旁的可樂餅。

1. 因為有一點冷掉,因此酥脆度不夠。

2. 也可能是因為冷掉,因此香味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3. 吃起來就是個馬鈴薯泥,一點都無法帶出馬鈴薯本身的香濃滋味。

4. 與其在馬鈴薯泥中,加那麼一點點的肉末,倒不如把馬鈴薯調味做好比較實際!

 

以上就是我對中村屋可樂餅的評價。

好慘....

其實中村屋應該沒這麼慘的,要不是在短時間內有祇王寺那個作比較。

不然其實中村屋吃起來沒我說的那麼差。

 

最後來整理一下,我這次關西之旅吃到的四個不同的可樂餅。

1. 神戶-SOGO地下街可樂餅(點我)

2. 神戶-森谷商店可樂餅(點我)

3. 京都-祇王寺旁可樂餅(點我)

4. 京都-中村屋可樂餅(不用點了,就是這篇)

 

這四個比較之後,我用整體分數來比較:

森谷商店 > 祇王寺旁 >> 中村屋 > SOGO地下街

若是森谷商店有90分,祇王寺旁絕對有80分,因為他把馬鈴薯表現的很棒。

中村屋大概只有65分,SOGO地下街勉強給他及格60分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中村屋可樂餅.jpg 

中村屋本舖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龍門町20

分店:嵐山站出來往渡月橋就可看到

 

 

 

森谷商店的可樂餅真的太好吃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