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357.jpg 

在逛完祇王寺之後(點我),出來沒多遠的地方就看到了一家在賣可樂餅的路邊攤。

招牌上就很簡單的寫著『コロッケ』。

前方其實是有寫價錢的,不過被穿紫色外套的阿姨給擋住了。

tn_IMG_0360.jpg 

從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到,有一張紙上用簽字筆寫著『一個70円』。

而我最喜歡這種店了!

這種店呢,往往和一般店家相比,都是便宜又大碗,好吃又省荷包!

雖然就只是個可樂餅,我還是忍不住過去買一個來嚐鮮!

tn_IMG_0358.jpg 

可樂餅加楓紅,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象阿。

而且因為剛炸好,其實我單手拿著拍照快燙死了。

這個路邊攤可樂餅到底好不好吃呢?

tn_IMG_0359.jpg 

我咬下去了之後,深深的被這個可樂餅給吸引了。

這可樂餅真的是太好吃了!

 

當我咬下第一口,那酥脆的聲音讓我感受到這剛炸好的新鮮。

然後裡面整個超燙的,從咬下第一口後就不停的冒著煙。

稍微在嘴裡冷卻一下,就可以感受到馬鈴薯泥的濃郁與香味。

雖然裡面沒有肉餡,但表現出來的水準不比有肉餡差!

而且調味過的馬鈴薯泥,帶有適當的鹹味與胡椒的香氣。

這濃郁而單純的美味,比起之前買過一個120円的可樂餅好吃太多了!

 

整體來講,這可樂餅有幾點優勢。

1. 剛炸好,因此酥燙中透出陣陣香氣,因此非常好吃!

2. 便宜,一個才70円,比平均價位還低10円。

3. 充分發揮食材特色,簡單的馬鈴薯泥,調味以後更能發揮馬鈴薯的美味。

比起一些要肉不肉、要筋沒筋給蒟蒻的,真是強過太多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一家可樂餅什麼時候會營業。

還是只限定在賞楓期間會出來賣一下?

有機會路過祉王寺的人,可以掏出你的70円來品嚐看看這單純的美味!

嵐山 可樂餅.jpg 

因為我不知道地址,我只能用這地圖來講大概位置。

營業時間不明。

價格:一個70円。



意外吃到一家好吃的可樂餅-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