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0732.jpg 

因為在凱蒂鴨的調教之下,我已經變的不太會說謊了!

因此我在這裡,需要先來一段小小的『自白』。

 

原本我預定是想要在京都車站的『志津屋』購買炸牛肉三明治作為早餐。

而我也一直以為我買的是志津屋的炸牛肉三明治!

直到我回台灣之後,才意外的發現原來我買的是東客麵包!

雖然假裝自己是去買東客麵包很容易,但騙不了自己我原本想買的是志津屋阿!

反正東客麵包也有一定的名氣,自白完了我就繼續寫下去吧....

 

咳....因為我在京都的First Cabin並沒有購買早餐券。

因此早餐的問題我需要自行解決!

當然Lawson和全家都是我們早餐的好朋友,但我早餐還是想吃點特別的。

所以我就決定在京都車站來購買我的特別早餐。

也在誤打誤撞之下,跑進這一家東客麵包。

tn_IMG_0731.jpg  

而這一家東客麵包的炸『豬』肉三明治,剛好是店內的人氣NO.1!

不加思索的情況下,我自然而然覺得這裡是志津屋了。

雖然我覺得價格有點貴,但對於吃!我的預算是無上限的!

因此我就買了一份炸豬肉三明治,還買了一個約160円的波蘿麵包。

準備帶去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好好享用。

tn_IMG_0740.jpg 

這個貴鬆鬆的炸『豬』肉三明治,想到真的讓我很心痛。

因為我印象中看到志津屋的炸牛肉三明治,CP值還滿高的才對。

怎麼這個炸『豬』肉三明治這麼貴!

不過我也只能抱持著,說不定很好吃的心態,來嚐看看志津屋的三明治如何了。

tn_IMG_0741.jpg 

而且從頭到尾,我完全沒懷疑過這個三明治有什麼不對勁的。

也完全忽略炸牛肉三明治,為什麼肉卻是白色的!

反正只能吃了再說。

tn_IMG_0742.jpg 

在三十三間堂的側邊迴廊,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慢慢享用這個美麗的錯誤。

有關三十三間堂,請參閱京都-三十三間堂遊記(點我)。

 

豬排三明治-一咬下去之後,豬排還有一小部分還很酥脆。

不過也只有那一小部分,大部分的皮都已經軟化掉了。

而肉的口感非常的扎實,咬在嘴裡的口感非常實在。

還有咬到一點像是帶筋的部分,但肉味卻有點普通不怎麼樣。


整體來說口感太死硬,香味和肉味都普普,並沒有很能表現出來。

而且稍微吃大口一點,就會咬到很累,不是很方便咀嚼。

所以並不是很推薦。

---

蔬菜三明治-一盒裡面有兩個豬排三明治、和兩個蔬菜三明治。

而這個蔬菜三明治吃起來非常的清爽,而且醬汁裡還帶有一點點的酸味。

吃起來比起豬排三明治就顯得舒服很多。


但蔬菜本身量少、口感不明顯,反而變成土司是主角。

也因為這樣,我才很明顯的吃出來東客麵包的土司非常的好吃!

咬起來不但柔軟有彈性,慢慢咬著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甜味。

我很喜歡他們的土司!

tn_IMG_0743.jpg 

這一個是我自己額外購買的波蘿麵包。

其實我想買的是奶酥麵包(超愛吃椰子和奶酥的EpochTimes2505.gif)。

不過因為辨別不出那個是有奶酥,選個波蘿麵包其實也滿不錯的。

tn_IMG_0744.jpg 

而東客麵包的波蘿麵包如何呢?

 

波蘿麵包-皮吃起來非常的酥脆,而且上面裹附著一層糖霜,

吃起來非常的香,和台灣吃起來會掉滿地的波蘿有一點不一樣。

雖然上面裹附著一層糖霜,甜度卻非常的適中!

香味遠勝過甜味,因此非常適合喜歡慢慢吃、慢慢享受的人。

 

麵包本身的口感滿Q的!

光是看我咬下去的斷面,竟然還會自己鬆開彈回去就知道。

整體來說就是又香又耐嚼,而且還不會過度甜膩。

看電影配這個波蘿麵包應該挺不錯的!

 

不過這波蘿麵包有一個缺點。

因為我咬東西都一次比較大口,上面那層糖霜的部分,

有一點太硬,所以咬下去的時候會有一點刺嘴、刮嘴。

但這問題就因人而異了,整體來講我是還滿喜歡的。

東客麵包.jpg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 JR東海京都駅構内2階 ASTY SQUARE

印象中應該在八条西口和八条東口附近的不知道那個位置。

營業時間:官網沒寫

官方網站:http://www.donq.co.jp/index.html

 

 

 

東客麵包好像在台灣也有好幾家分店-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