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733.jpg  

在逛完日清泡麵博物館後,我們搭車來到了位於天保山摩天輪下的難波橫丁。

在這裡,我給凱蒂鴨自己選擇,要吃自由軒咖哩飯or重溫北極星蛋包飯。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太多了,她不想吃口味比較重的咖哩飯,

所以我們就還是來吃這家北極星蛋包飯了。

tn_DSCN2727.jpg  

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吃的是炸蝦雞肉蛋包飯和磨菇蛋包飯。

那時候讓我們讚不絕口的蛋包飯,在吃過這麼多好料之後,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們嘴巴被養刁了,所以變成普普通通的蛋包飯呢?

其實我自己也滿擔心的,在外面吃東西變的越來越挑剔。

tn_DSCN2728.jpg  

我們很自然的走向之前坐過的那個位子,真的是面目全非阿,阿不,人事已非阿!

那時候帶著年輕三歲的凱蒂鴨,邊吵架邊臭臉來到這裡。

但美味的蛋包飯讓我們變成一對笑咪咪的情侶。

現在則是老夫老妻和平悠閒的重新來到這,下次如果還會再來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了。

tn_DSCN2731.jpg 

先來介紹我這份....這份.....什麼東西?

這菜單上面好像沒看到,我記得我是帶著服務人員去門口那邊,指給他看的。

就當他是蛋皮外翻的醬汁雞肉蛋包飯好了!

這種蛋包飯是將煎好的蛋包,放在炒飯上用刀劃開,就變成這樣子。

 

蛋包吃起來非常的溼滑香嫩,口感和香味都非常的不錯!

裡面的炒飯不是乾爽的那種,是溼潤又香濃的口味。

搭配上一旁淋上的香濃醬汁,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的好吃。

 

只不過若是和昨天吃過的中之島俱樂部的蛋包飯相比,真的就相形見拙了。

蛋包的部分都是溼軟滑嫩,這點可以說是差不多的。

炒飯的部分,中之島的口味比較清爽容易入口,北極星的就稍嫌厚重一點。

 

醬汁的部分就差異最大,也是整合整體味道最關鍵的地方!

中之島的入口香濃,吃下去之後清爽,在嘴裡會留下香氣,配上蛋包飯後提味又不搶走蛋包飯的風味。

北極星的吃起來,口味略嫌呆板,而且深度不足,和蛋包飯搭配就略顯強勢!

但要不是我前一天中午才吃過中之島,還真的挑不出北極星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tn_DSCN2729.jpg  

再來介紹凱蒂鴨這次點的明太子蛋包飯!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不知道口味如何。

tn_DSCN2730.jpg  

根據我問凱蒂鴨的說法如下:

不要點這個明太子蛋包飯!我是因為看上面寫女性人氣才點的!

那個明太子吃起來有點油,明太子的味道不明顯,比較像是有明太子味道的油油美奶滋。

蛋皮的部分吃起來很滑很嫩!這個很好吃!

裡面的飯吃起來味道很淡,感覺就是為了凸顯明太子的味道,但我覺得失敗!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女生點,所以整個味道太清淡,如果重一點會更好!

tn_DSCN2732.jpg  

仔細評論起來是這樣,但好不好吃看盤子就知道。

整體來說呢,北極星蛋包飯和我們之前吃到的水準一模一樣!

還是一樣的好吃!

就只是因為我們前一天吃過中之島俱樂部的蛋包飯,所以才有辦法認真比較。

不過我還是一樣會很推薦別人來吃北極星蛋包飯!

 

所以勒?這篇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不是,底下還有附贈一個小短篇!

tn_DSCN2735.jpg  

外面的天氣雖然冷到爆炸,但室內的暖氣還是讓人忍不住有吃冰的衝動!

在天保山一樓的購物中心,還是有在賣著冰淇淋!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一回來就看到凱蒂鴨對著冰淇淋流口水。

買吧買吧!這趟旅行的飲食是沒有預算上限的!

tn_DSCN2734.jpg  

我同意要買之後,凱蒂鴨在前面猶豫了大概十分鐘左右,結果還沒決定要吃哪個口味!

最後實在受不了她了,我就直接點黑芝麻口味的。

沒想到這看似給觀光客吃的冰淇淋,竟然這麼的好吃!!

 

這芝麻冰淇淋,吃一口之後,嘴裡就充斥著滿滿的芝麻香味和顆粒。

簡直就像是吃黑芝麻醬一樣的香濃!

而且甜味中帶有一點點的苦味,讓整個冰淇淋吃起來爽口又不膩。

入口=>好香的芝麻=>香香甜甜好好吃=>有點苦苦的很爽口=>舌頭上都還有芝麻顆粒=>滿嘴芝麻香

順序大概就是這樣,害我們就算外面寒風陣陣,也一直在搶這支冰淇淋!

 

北極星蛋包飯 天保山 地圖.jpg  

地址:大阪市港区海岸通1-1-10

電話:06-6576-5823

營業時間:會隨著季節而變更,而休假日會隨著海遊館為準

北極星蛋包飯 本店 地圖.jpg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7-27

電話:06-6211-7829

營業時間:11:30 ~ 21:30

休假日:12/31、1/1

官方網站:http://www.hokkyokusei.jp/

 

                                                              還是一樣好吃的北極星-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