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8313.jpg 

逛完明石海峽大橋後(點我),我來到了元町。

因為今天其實還沒吃些什麼東西,肚子一直沒有飽腹感。

剛好也查過有一家肉舖賣的可樂餅還滿好吃的,剛好順路也就直接走過去。

沒想到眼前竟然是大排長龍!

這不是一般肉舖嗎?不就是可樂餅嗎?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而且排隊的人是還沒拿到可樂餅的,旁邊一堆人正坐在旁邊啃著手中的可樂餅!

想必這家肉舖賣的可樂餅,一定是非同小可!

PS:前面那個帶著墨鏡的好像是個小開,開著跑車、帶著小妞也來排隊。

PS2:不是我偷偷觀察他,而是他從頭到尾的言行舉止實在動作太大了!和一般路上的日本人差很多。

tn_IMG_8314.jpg 

這一家店採用的是神戶但馬牛,整個金牌看起就很高級的樣子!

而且剛好可以彌補我今天下午找了一個多小時,結果找不到但馬牛三明治的缺憾。

tn_IMG_8315.jpg 

剛好我在日本的這一陣子,到處都是阿部寬的廣告,原來就是神戶牛火腿的廣告!

阿部寬實在是帥翻了~害我都想買一份帶回家!

tn_IMG_8317.jpg 

相較於三宮SOGO地下街的可樂餅(點我),這裡的價錢就像是公定價一樣,便宜多了!

看起來也非常的好吃,特別是現場人手一個可樂餅,到處都散發炸東西的香味。

因為天氣很冷,每個人咬下去以後都會從嘴裡吐出陣陣白煙,真的是超級誘人的!

tn_IMG_8318.jpg 

我買了一個森谷可樂餅80円、和一個炸肉餅120円。

外觀看起來是差不多的,顏色深淺的差異而已。

因此我就學旁邊的人,直接坐在路邊就開始享用起這一頓小點心!

tn_IMG_8320.jpg 

這一個是80円的森谷可樂餅,看起來沒什麼餡料的樣子。

這個可樂餅在咬下去時,酥脆的程度當然是無法挑剔!關西人炸功都是高水準的!

隨著酥脆的聲響而來的,是胡椒與牛肉的香氣。

然後就感受到綿密的馬鈴薯中,有著很香的牛肉味!但是卻吃不太到牛肉的口感。

而且調味上鹹、香都恰到好處,有一種讓人胃口大開的感覺!

這樣的可樂餅我可以再吃10個!

 

相較於三宮SOGO地下街的可樂餅,森谷商店的可樂餅真的是大獲全勝。

香味、調味、濃郁、爽口都高出一截!

tn_IMG_8324.jpg 

這一個是120円的炸肉餅,看起來料就豐盛許多。

這個咬下去的口感一樣酥脆!但吃起來比可樂餅濕潤。

然後在嘴裡散發出來的是洋蔥的香甜味!這炸肉餅就像是漢堡排的縮小版!

咬起來酥脆、軟滑中又帶有肉末的口感,

留在舌頭上的就是炒到焦黃的的洋蔥香甜、還有牛肉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比較豐盛,但老實講,和上面的可樂餅真的難較高下!

tn_IMG_8323.jpg 

吃完之後雖然客人流動的速度很快,但一直就是有人在前面排隊排不停。

雖然吃完了,我心裡卻有一種感覺。

如果我現在就這樣離開,似乎少了些什麼,如果就這樣離開,我一定會後悔!

這時候我心中美食的第六感不斷的提醒著我!

再去買吧!有零錢就再去買一個吧!不然以後吃不到了喔~~

我就站起來再去排了一次隊。

tn_IMG_8326.jpg 

剛好我剩下的錢夠再買一個炸牛肉串,90円。

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tn_IMG_8327.jpg 

雖然小小一串不是很大,看起來真的是很誘人阿!

現在想到口水又流下來了(吞口水)。

tn_IMG_8328.jpg 

結果這是整塊肉包起來炸!太出乎我意料了!我還以為會是像黑輪一樣!

咬下去以後立刻可以感受到整塊肉的口感!

因為是使用筋比較多的部分,口感很Q又很耐嚼!

雖然咬起來很有肉感,但卻不會有任何咬到臉頰很酸的感覺,而是完全捨不得吞下去想不停嚼下去。

而且每咬一口都充滿了超濃超香的牛肉味,和我所吃過的牛肉感覺又完全不一樣!

因為肉裡有帶筋,所以在非常Q彈的口感中還帶有豐富的牛油香味。

每咬一口味道卻只會越來越濃、越來越香,不知不覺就吞了下去!

 

這牛肉串的味道真的是超~~~~棒的!我第一次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串!

要不是我錢包裡沒零錢了,只剩下萬円大鈔,實在很不好意思買90円的牛肉串。

不過我現在後悔了,我可以買10串牛肉串!這樣就不用擔心她找錢找很久了阿!

我好想再吃一次阿~~~~

森谷商店 地圖.jpg 

地址:日本國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元町通1丁目7番2號

營業時間:09:00 ~ 19:00

官方網站:http://moriya-kobe.co.jp/index.html

 

 

難道這就是神戶牛神奇的地方-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