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N2378.jpg  

上篇大阪城之後,因為時間不早了,再不去吃飯就過午餐時間。

我們就搭車前往谷町六丁目,去吃一直沒吃到的漢堡排和神戶牛!

詳情可參閱=>食記Mon~ami洋食館

 

在吃完噴汁的牛排後,原訂計劃是去大阪和平館,再去今昔館。

只不過這兩天的周遊券行程,原本就是可以看狀況任意調換無所謂!

所以我們就決定只去和平館看看就好,今昔館明天再去。

tn_DSCN2354.jpg  

所以我們又搭車回到了谷町四丁目這邊,

打算用散步的方式,漫步走過大阪城前面的那條步道。

一邊看落葉、一邊慢慢走到和平館。

不過凱蒂鴨吃完飯口很渴,先在難波宮跡這邊喝口水。

tn_DSCN2355.jpg  

漫步在大阪城前的這條步道,也是以前大阪城小火車的行經路線。

有許多阿公阿婆在這裡坐在輪椅上散步,

也有許多穿著短袖短褲的人在慢跑!!這根本就是瘋了!

這天天氣有多冷,根本不是用照片拍得出來的阿,

我只記得我努力走在太陽下,被樹蔭擋住的地方就是寒風刺骨的地方!

tn_DSCN2356.jpg  

凱蒂鴨超享受這條步道,三不五時就蹲在地上挑漂亮的落葉。

害我們平均行進速度可能不到1Km/Hr。

如果是我之前自己來,就咻咻咻的每個景點飛來飛去!

但也因此會少了很多樂趣!所以我們就這樣邊拍邊晃的繼續往前進。

tn_DSCN2358.jpg  

凱蒂鴨對這裡的印象非常強烈,

甚至覺得這種悠閒舒服的感覺,並不輸在京都賞楓的時候。

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如此!

因為真的有一種漫無目的、搖頭晃腦的在這閒晃的悠閒感。

雖然京都楓葉景色很美,但不斷地跟著人潮和箭頭走,

還是有一種被無形的牆壁給約束的感覺。

tn_DSCN2360.jpg  

有些樹上還結了很多像是栗子的東西。

如果能像小丸子她爺爺一樣,把落葉掃起來,然後烤栗子烤地瓜,

這樣真的就是至高無上的享受了阿!

tn_DSCN2361.jpg  

結果短短的路程,我們感覺走了好久才抵達和平館。

但從遠遠看到的時候,就發現.....不妙了。

tn_DSCN2367.jpg  

本日休館!

因為是可有可無的行程,害我忘了去查他的營業時間!

tn_DSCN2365.jpg tn_DSCN2366.jpg  

所以在外面簡單拍一拍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往梅田出發了!

因為在行程表上,這天下午就是要把海遊券和六甲摩耶一日券給買好。

tn_DSCN2368.jpg  

結果在森之宮站,我們遇到了印度來的一家五口!

最小的小朋友還必須要用揹帶抱著走。

爸爸跑過來找我問路,問說大阪城要往哪個方向走。

簡單講解一下指了路後,就跟他們一家人說掰掰~

看到他們兩大三小的跑來這裡自助旅行,讓我覺得好溫馨!

而且還看到很可愛的小寶寶,讓凱蒂鴨的奶又脹了起來,等等又要找地方解決了。

 

結果沒多久,我們走到森之宮的月台,就聽到一陣尖叫喧嘩!

一群像是瘋了一樣的小朋友,大概6~10歲左右!在地鐵站的月台上又跑又跳又尖叫!

因為凱蒂鴨和我走累了,我們就先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車,

沒想到一群小朋友就一個接著一個,背靠在後面人的跨下這樣疊成一條人形蜈蚣!

然後邊搖邊尖叫,根本沒管連我坐的椅子都被搖動到很晃!

一旁看似爸爸的人,也只是很冷淡的用中文說一聲不要吵。

 

當然後來上車之後我們就跑去別的車廂了,因為實在是太吵受不了。

我們就開始討論到底是哪裡人,口音不像中國、但聽起來也不是台灣。

凱蒂鴨就斬釘截鐵的說,他們絕對是新加坡人(因為凱蒂鴨在新加坡住過一年)。

當然每個地方的人一定都是有好有壞,有守規矩的中國人、也有沒禮貌的日本人,

只是這種已經嚴重影響周圍所有人的事情,讓我實在是不能接受。

tn_DSCN2399.jpg  

一瞬間!我們就繞完梅田地下街買好所有票券了!

當然是不可能的啦,就算我之前迷路到再怎麼熟悉,也是要花點時間找的。

所以在我們買完票之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半的事情了。

也差不多是可以看夕陽的時候,所以我們就直奔Hep Five樓頂,去搭摩天輪看夕陽。

tn_DSCN2369.jpg  

雖然搭了好幾次的摩天輪了,有輕微懼高症的我還是無法自在。

凱蒂鴨倒是在一旁老神在在的,只差沒脫下衣服開始擠奶而已。

tn_DSCN2395.jpg  

其實一整天沒跑什麼景點,但走的路還不少!

天氣又冷颼颼的,讓凱蒂鴨有點吃不消。

能坐在摩天輪裡面休息放空看夕陽,對她來講是除了吃以外最幸福的事情。

tn_DSCN2391.jpg  

為什麼我每次來都會跑來這摩天輪看夕陽?

這美麗的夕陽應該能夠幫我回答。

tn_DSCN2394.jpg  

每次從上面看下去,都看得到這家激安的殿堂。

什麼?這裡是驚安的殿堂?不是激安?!

我搞錯這麼久了,那他們到底有沒有關係?

tn_DSCN2376.jpg  

看完夕陽之後,就是要準備去吃晚餐的時間了!

還好我這一天的行程故意排的有夠鬆散,

讓我們有更多時間能夠擠奶和閒晃!

不然如果硬是要跑行程,可能第一天我們的蜜月就會變調了。

 

 

                                                      不斷擠奶的蜜月-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