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N2661.jpg  

在逛完大阪生活今昔館之後,我們搭車來到了新世界!

因為我們才剛吃過權太呂壽司,所以其實肚子還不太會餓。

即使這樣,還是想吃吃看一直沒緣份的新世界章魚燒。

結果呢,這次一樣還是沒有緣份阿,所以我們就悠哉的往通天閣走去了。

tn_DSCN2594.jpg  

每次來通天閣的主題都不一樣!

這次遠遠就看到在門口放著一個巨大的人偶!

難不成....難不成這是我們小時候玩紅白機都玩過的....

tn_DSCN2596.jpg  

沒錯!就是筋肉人!

身為布魯宅的我,這個活動當然是讓我非常的開心啦!

結果凱蒂鴨的表情除了冷漠....還是冷漠.....

我想如果Dior或是Chanel和通天閣合作辦展覽的話,我大概也會是冷漠的表情。

tn_DSCN2598.jpg  

才兩年沒來,搭乘電梯至樓上入口處,一走進來就改成了老式電車的風格了!

這點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即便我是第三次來到通天閣了,但是每次來都是完全不一樣的風貌。

就算是舊地重遊,也是每次都有不同滋味阿!

tn_DSCN2599.jpg  

不過有這麼好的場景,當然要演一下電車煞車時的狀況啦!

tn_DSCN5454.jpg  

這剛剛拍的,在入口買門票處,都會放有各種語言的介紹冊嘛。

而他們這次的介紹冊裡面,就有附自己組合通天閣的小模型!

 

喔YA!這當然是我這種死阿宅的最愛啦!

所以我和凱蒂鴨就拿了兩本回來,一個做給別人,一個放自己玄關當擺設。

而且還不小喔,高度大概15公分高左右,超棒的對吧!

上次來通天閣拿的是當時通天閣漫畫展的畫冊,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用心阿。

tn_DSCN2603.jpg  

而且每次來,都可以看到不同贊助廠商,用商品製作的通天閣。

tn_DSCN2607.jpg  

我上次來時,那時候的比利肯公仔也沒有消失。

而是放在一旁的櫥窗櫃展示。

這個也是非常有趣的東西!比利肯到底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是什麼?XD

但也因為這樣,看到比利肯都會讓我會心一笑,他其實是快樂之神吧!

tn_DSCN2609.jpg  

其中這尊比利肯真的是經典,你說他像什麼就是什麼了。

tn_通天閣.jpg  

結果我們繞了一圈,在比利肯這一層,放了八大護法!

而且是用比利肯的形象來製作的,真的是超可愛!

不過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好像少拍到兩個.....

而各位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太對勁的地方?真的很不對勁.....

tn_DSCN2611.jpg  

我繞了一圈又一圈,還跑到樓下去找!

我就是沒看到我們之前的那尊比利肯!為什麼比利肯變成這樣了!

後來實在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就直接跑去找工作人員詢問。

 

不過工作人員不會講英文,我們用比手畫腳比了好一陣子,終於問出了一個結果。

『現在的比利肯是第三代比利肯,二代他出去旅行了!』

光是聽到他去旅行就讓我噗哧一笑,大概是腦中浮現那個旅行的樣子。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2012的時候,慶祝通天閣100周年,所以推出第三代比利肯。

引退的二代,則是隨通天交響樂團,去各地巡迴演出旅行去了。

寫到這邊莫名覺得很窩心,自己都沒發現原來自己這麼喜歡比利肯。

tn_DSCN2613.jpg  

既然比利肯去散播歡樂散播愛了,我們來看看章魚燒無嘴貓吧。

tn_DSCN2616.jpg  

簡單逛完樓上之後,我們就慢慢的逛到樓下參觀。

栩栩如生的古早新世界模型,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很棒。

而且認真一個個看,其實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細節。

tn_DSCN2618.jpg  

變成pocky棒硬梆梆的凱蒂鴨,我實在是不敢看她這張的臉。

一看到她這麼認真擺POSE的臉,真的忍不住會笑到流眼淚。

怎麼會有女人這麼樂意拍這種照片阿!還好我也是拍得很開心。

tn_DSCN2620.jpg  

笑太累讓我休息一下,來看個餅乾做成的通天閣。

tn_DSCN2621.jpg  

雖然這樣拍好看多了,但我還是喜歡硬邦邦的凱蒂鴨那張。

tn_DSCN2623.jpg  

凱蒂鴨一看到這個夏威夷風格的比利肯,就忍不住尖叫大喊好可愛!

如果我第一次看到比利肯長這樣,我一定會以為在看安娜貝爾。

tn_DSCN2624.jpg  

這個風格的我倒是挺喜歡的!

tn_DSCN2625.jpg  

還有迷你版本的,沒特別注意還不會發現!

tn_DSCN2627.jpg  

商店賣的比利肯帽子!超可愛的啦!

出來旅行的時候,這種沒什麼用的東西真的會一時開心就想買下來!

不過還好錢包我顧的牢牢的,戴好玩就好。

tn_DSCN2628.jpg  

接下來就逛到筋肉人特展的部分了!

不過不是這麼重要,我們就看看照片就好。

tn_DSCN2629.jpg tn_DSCN2630.jpg tn_DSCN2631.jpg tn_DSCN2632.jpg tn_DSCN2633.jpg tn_DSCN2634.jpg tn_DSCN2635.jpg tn_DSCN2636.jpg tn_DSCN2637.jpg tn_DSCN2639.jpg tn_DSCN2640.jpg  

雖然東西不算多,但看看這個還滿有趣的阿。

在簡單逛完通天閣之後,這時候凱蒂鴨有個提議!

就是我們各自要準備自由活動啦!喔YA!

tn_IMG_9038.jpg  

凱蒂鴨因為沒走多少路就已經腿痠了,而且一整天下來都還沒擠奶。

自由時間的時候,她就跑去通天閣的哺乳室擠奶休息。

而且回來台灣以後才發現原來她拍了這種照片.....

雖然沒露點,不過還是稍微遮一下!

tn_IMG_9042.jpg  

根據她的說法呢,沒兩下就已經擠出這麼多的量。

還很得意的拍了這張照片!

還好今天早上有特地去阿卡將買擠奶器給她,讓我們後來的旅程都輕鬆很多。

不然前兩天真的因為脹奶的問題讓我們很麻煩!

 

而我呢?自由時間拍了什麼?

我又跑回之前那間一顆珠子只要一円的柏青哥店玩了.........

而且集合時間已經到了,我卻又一直不斷開到大獎!

最後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退掉,遲到了十分鐘才回到集合地。

柏青哥真的很好玩阿!吵死人的環境讓人超放鬆的!

tn_DSCN2660.jpg  

在各自自由活動了一下子之後,精神好了、但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一旁的鏘鏘橫丁覓食啦!

第一間當然要去之前凱蒂鴨一直怨恨沒吃到的天狗串炸!

他們土手燒和炸牛肉串的美味,讓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口水直流.....

詳情請參閱 食記 天狗串炸

tn_DSCN2648.jpg  

在吃完天狗串炸之後,我們立刻到對面的八重勝串炸比較!

因為網路上幾乎一面倒都很推八重勝。

但天狗的美味讓我覺得很難被超越,所以當然要比較看看啦。

詳情請參閱 食記 八重勝串炸

tn_IMG_9044.jpg  

肚子裝滿了幾千円的串炸之後,我們終於心滿意足的走出鏘鏘橫丁!

帶著八個月大的肚子和滿臉的笑容,我們準備前往浪速之湯給他好好享受一下。

tn_IMG_9081.jpg  

這已經是我們泡完湯之後,邊按摩腳邊喝著冰涼的咖啡牛奶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在這次這麼寒冷的天氣裡,邊躺在暖呼呼的寢湯上面吹著冷風邊看飛機飛過,

到底有什麼比這更高的享受?

 

寢湯上,寒風拂過小布魯,天空飛過大飛機,暖流背後緩緩過。

壺湯裡,雙腳翹在池塘邊,雙手靠在另一邊,熱湯燙到我屁股。

冰池中,寒意從腳直灌上,及胸之後深吐氣,冷冷熱熱真享受。

烤箱裡,汗水狂飆浸濕眼,屁股毛巾溼整片,看著日劇真開心。

 

簡單講就是這樣,一整天的疲勞就這樣徹底釋放出來!

不過這次就不一一介紹每個湯了。

有興趣的人可參閱 2011遊記 浪速之湯

----------------------------------------------------------------------------------------

講個中間的小插曲,在室內湯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歐巴桑的工作人員直接穿越整個澡堂。

雖然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周圍的人好像也完全不當一回事。

但我要講的,並不是什麼歐巴桑都不會害羞、我們會不會害羞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歐巴桑要走過去的方向!

 

是的!就是歐巴桑要走過去的地方!就是要打開的那扇門!

根據我的經驗以及對這整個浪速之湯格局的了解!

她即將打開的,就是通往女生澡堂的那扇鎖起來的門阿!!!!!!

通往那禁忌的一區、隔絕罪惡的那扇門,即將被這歐巴桑給打開了!

 

立刻站好在最好視野的角度,努力把眼前的水珠給撥掉,真後悔我怎麼沒戴眼鏡進來澡堂!

當歐巴桑打開的那一刻,我....我.....映入我眼簾的那一切.......

竟然.....剛好一個女生也沒有........

哈哈....哈哈......我還是回冰水池好好冷靜一下好了,

不然如果真的看到什麼,一旁的男生可能會嚇到,然後離我遠遠的......

tn_DSCN2673.jpg  

在泡完澡之後,我們原訂是要去自己動手做大阪燒來吃。

但沒想到竟然因為我們泡太久了!已經過了營業時間了!

為了讓我們今天有個完美的句點,即使凱蒂鴨不餓,我們還是隨機找了家拉麵來吃吃看。

詳情請參閱 食記 三田製麵所

tn_DSCN2674.jpg  

最後附上的這個是本日的戰利品!

今天沒有買任何東西,這個是打柏青哥贏來的小獎品,哈哈

比較讓我納悶的是,中間那個像是感應用的東西到底是幹嘛的。

是記錄我還有多少小鋼珠嗎?但是他們有給我一張卡片是存著剩餘小鋼珠的了阿。

而且也打不開,到現在還放在我桌子前面。

 

今天這一天是使用大阪周遊券的第二天了。

主要行程都是讓凱蒂鴨能夠懷舊用的,順便讓她適應每天走來走去的生活。

接下來第四天的行程開始,幾乎都是凱蒂鴨之前沒去過的全新旅行了。

我們的蜜月現在才要開始!

 

通天閣

營業時間:09:00 ~ 21:00

門票價格:大阪周遊券 免費

             成人600円

 

                                                                        通往禁忌的那一區、隔絕罪惡的那扇門-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