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N2648.jpg  

在吃完天狗串炸之後,我們立刻到對面的八重勝串炸開始排隊。

行程上原本就這麼安排,所以我們在天狗的時候,有刻意少吃一點!

主要原因是因為,網路上八重勝的名氣>>>>>天狗,讓我實在很好奇八重勝有多好吃!

又有許多網友推說,要去試試看八重勝!

天狗已經讓我如此驚艷不已,難道八重勝會更勝一籌嗎?

 

假日時間和用餐時間的八重勝,光是排隊的隊伍就長到嚇死人!

雖然這時候的八重勝依然是客滿狀態,還好排隊的隊伍只有四組,我們很快就能等到了。

tn_DSCN2652.jpg  

一進到店內,點了幾個東西之後才被發現原來不是日本人XD

所以就給了我們一份中文菜單,不過這是給凱蒂鴨看的。

因為在我細心的觀察牆面菜單之後,發現有些東西是中文菜單內沒有的!

所以我還是照自己的方式繼續點餐,凱蒂鴨只要跟我說她想吃什麼就好。

 

而且這次,我知道凱蒂鴨很喜歡串炸,所以我以特地跟她說:

這餐一樣沒有上限!愛吃什麼、想吃多少儘管點!

畢竟出來玩,錢就是要用在刀口上!

吃過的東西就斟酌花,沒吃過的重點餐廳就要拼命的花!

今天我的荷包‧沒有上限!

tn_DSCN2649.jpg  

接下來的照片呢,又是猜謎大挑戰了!

光是眼前的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阿!!

但我記得因為我們剛吃過一堆牛肉串炸和土手燒,所以一開始一定點蔬菜類。

我們就姑且當眼前的這串是南瓜吧!因為我記得有點南瓜。

 

蔬菜類的東西真的很適合油炸!

在酥脆的麵衣包裹之下,蔬菜多餘的水分會蒸發,鮮甜會徹底保留在裡面。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南瓜,但鬆軟綿密又香甜的南瓜配上酥脆的外皮,讓我們很滿意!

tn_DSCN2650.jpg  

接下來就是必點的大蔥啦!這真的是我的愛!之前在新世界元祖串炸也有點過!

不過我剛剛看那張中文MENU好像就沒有出現,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偷藏起來!

 

一口咬下去,蔥白的鮮甜多汁立刻在嘴裡綻放開來~

已經炸熟的蔥,就不會有生的時候那種嗆味,全部轉化為鮮甜黏滑的汁液!

而且口感軟軟嫩嫩的,真的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要再看中文菜單了!直接對著店員大喊『NEGI!』吧。

tn_DSCN2651.jpg  

這個好像也是中文菜單上面沒有的,是麩!

我以前有在料理東西軍的特選素材裡,看過京都的麩的製做。

一直很想吃吃看到底是什麼味道,所以特地點來吃吃看!

 

咬下去的口感有點像是麻糬,但卻比麻糬更軟,而且沒麻糬那麼黏稠會拉長。

旁邊綠綠的是海苔的口味,咀嚼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海苔香。

咬著咬著還會在舌頭後方有一種淡淡的清甜味,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印象中價格不是這麼的好!小小一個還滿貴的。

tn_DSCN2653.jpg  

這個是凱蒂鴨最愛的炸奶酪!

不過這張看不出來,還是來個斷面圖吧!

tn_IMG_9067.jpg   

因為凱蒂鴨實在很愛,所以在她手機的存檔還找得到這張唯一有拍的斷面圖!

吃起來奶香、濃郁、甜膩、濃稠,香濃甜稠!

這實在是很適合當最後的甜品來吃,做為結尾絕對是很不錯的一品。

 

不過對我來講雖然好吃,但並不驚艷!

這個口味其實在座的各位看倌,應該都想像得出來那種口感和味道。

但如果還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還是會點這一道啦!

當最後甜點,還有給小朋友吃的話絕對都是很不賴的。

tn_DSCN2659.jpg  

又要來猜猜看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香菇?形狀不對,馬鈴薯?顏色不對,我猜應該是火腿....我印象中有點。

好吃的火腿就很好吃阿,和台灣市售的那種便宜火腿不一樣!

 

不過他們的火腿呢,印象中還滿好吃的!

肉感十足,咬下去還會有肉汁,不過不是很重要的一品。

tn_DSCN2658.jpg  

茄子是最適合和油搭配的食材之一了!

炸過之後,軟嫩多汁又鮮甜!

要點蔬菜類的話,茄子也是推薦之一!

tn_DSCN2656.jpg  

這種棒狀物的最難猜是什麼了,不過我看了一下照片,也沒什麼好猜的了。

姑且當他是炸牛肉串吧!

 

牛肉串的部分光是在MENU上就讓我不太滿意!

因為雖然一串也是100円,跟天狗一樣,但一次必須要點三串!

阿我就只想先吃一串看看阿,如果好吃的話再繼續點。

如果我一個人來的話,一次就必須上三串,這風險太高了,當然如果好吃的話也還好。

 

他們的炸牛肉串呢,麵衣感覺比天狗稍薄一點。

咬下去可以立刻感受到肉汁的噴發,香濃的肉味在嘴裡擴散開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是覺得肉在嘴裡的存在感比天狗還弱一點。

比較沒有滿嘴都是肉的豐滿感覺,但口味是滿不錯的!

 

光是比較這個炸牛肉串的話,我個人是投天狗一票!

感覺單一份炸牛肉串,天狗的份量比較扎實!

所以在嘴裡的滿足感是八重勝比不上的,也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天狗的肉汁好像比較多一點。

只不過呢!凱蒂鴨覺得炸牛肉串,兩家是不分上下一樣好吃。

tn_DSCN2657.jpg  

在重頭戲來之前,最後來講講這串炸青辣椒串!

這種椒類的和油炸也是非常的搭!

吃起來完全不會辣,和我們平常吃到的糯米椒一樣。

而且一串只要100円,愛吃蔬菜類的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tn_DSCN2655.jpg  

最後重頭戲就是這個土手燒啦!

不過八重勝也是必須一次點三串,一串100円。這點還是讓我心裡不太爽快。

但是好不好吃才是重點!而且我們才剛吃過天狗的土手燒,立刻比較是最準確的!

 

滿懷期待的拿起一串放入口中,嗯......跟預期中的不太一樣。

無論是口感還是口味,都和天狗完全不一樣。

放入口中,先吃到的是偏甜的滋味,然後才有甜甜的味增味出現。

但不知道是不是甜味的緣故,在味增醬裡,吃不太出來有牛筋煮出的牛油香味。

導致味道上略顯單調乏味,而且深度不足。

 

牛筋的部分呢,咬下去則是口感非常明顯的Q彈和一片一片的牛筋。

感覺燉煮的時間不夠長,所以牛筋還沒軟爛,完全不會在嘴裡化開!

咬起來甚至有刷刷刷的口感,一不注意還會卡在牙縫。

 

整體來講,八重勝的土手燒並不會不好吃!

如果我第一次先吃八重勝,一定覺得這真是美味的牛筋阿!然後讚不絕口。

但....我才剛從隔壁的天狗吃過土手燒阿,讓我的期待完全落空,從天堂掉到谷底。

而且一次還必須點三串,凱蒂鴨吃完一串就很乾脆的直接把剩下兩串推給我了。

然後自己很開心的說『我還要吃奶酪!等等幫我點!

tn_IMG_9075.jpg  

最後還是用高麗菜來做總結吧!

凱蒂鴨覺得兩家的高麗菜不分上下一樣好吃,她可以吃掉一整盆!

 

好,不要管高麗菜了,來最後總結吧。

八重勝能點的種類非常的多,遠超過天狗那一點點的菜單,

這對許多人來講是一大利多,多樣性的選擇,能夠滿足各種不同人的口味。

 

只不過在炸牛肉串和土手燒的部分,我卻覺得天狗>>>>>>八重勝。

因為在天狗吃到的,不只進到我的嘴,還進到我的心裡面去。

就算到現在,那個土手燒和牛肉串的美味還是在我心中無法忘懷。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先在天狗把肉串和土手燒吃到飽飽的!

然後再去八重勝點好吃的蔬菜,最後來個奶酪做結尾!

 

在我心目中來排行的話:

天狗>八重勝>>>元祖>>>>>>>>一番

我個人的意見,僅供參考,畢竟太多人愛八重勝了。

但八重勝在我心目中絕對不會是第一,也不會是推薦首選就是了。

PS:八重勝還是很好吃啦!有機會的人可以直接去隔壁的天狗立刻比較看看!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 3-4-13

營業時間:10:30 ~ 21:30

休息日:每個月第三個禮拜三、每個禮拜四

 

 

                                                                               我好像被天狗的土手燒給下藥迷昏了一樣-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