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8361.jpg 

離開了南京町後(點我),我朝著神戶港前進,當然目標就是神戶的地標之一-神戶塔。

越靠近港區的地方感覺就越來越冷清,路上沒什麼路人。

但路邊還是會陸續出現一些滿特別的東西。

就像這個非核「神戶方式」碑。

不知道為什麼,連這個碑都有一種屬於神戶獨特的美感,神戶真的是一個滿妙的地方。

tn_IMG_8362.jpg 

路上還有這一棟很美的建築,燈光一打在夜晚就能展現建築的美。

不過我印象中,這家門口進去怎麼好像是賣衣服的?!

tn_IMG_8363.jpg 

這個資料館感覺滿有趣的,但我相信如果凱蒂鴨來一定完全無感....

這是屬於男人的浪漫阿!

tn_IMG_8365.jpg 

走著走著其實沒有很久就可以看到神戶塔了。

但因為我一整天這樣逛下來,其實早就快累死了,更何況前一晚睡得極差!

即使這樣親眼看到神戶塔,還是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照片看再多,不如親自走一趟,那種感動不是用照片和言語能訴說的。

tn_IMG_8367.jpg 

連旁邊夜晚中的工地都有一種莫名的美感。

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被神戶給洗腦了,什麼都覺得很漂亮。

我那時候就傻傻站在這裡看了一陣子才離開。

tn_IMG_8369.jpg 

日本每座塔都有他自己的特色和設計感。

原本以前從照片看到神戶塔覺得不但普通也沒什麼。

當我自己來看到的時候才感受到這不一樣的氣息。

畢竟塔不是比高度、比花費、比壯觀、比年紀,

而是是否讓你覺得美、讓你覺得是否喜歡靜靜的看著它。

tn_IMG_8372.jpg 

神戶塔的入場費為600円,每個地方好像都差不了多少,都差不多這種價位。

tn_IMG_8374.jpg 

即使又冷又累,還是要跟凱蒂鴨來拍一張,我們有一起來過神戶塔喔!

tn_IMG_8375.jpg 

一登上神戶塔後,眼前的景色讓我驚嘆!

神戶的夜景好美.....

前面那個台子是這個方向能看到的景色,一下會打光很亮、一下會暗下去。

tn_IMG_8376.jpg 

而這座塔的展望台設計得非常漂亮!

整個就像是為了觀星而設計的一樣,有一種很華麗的感覺。

tn_IMG_8390.jpg 

底下這個很特別的建築物,就是我今天因為時間延誤而無法去的神戶海洋博物館。

害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累個半死還沒去成。

tn_IMG_8398.jpg 

走在這個展望台裡,我覺得凱蒂鴨一定來到這裡會驚呼!

感覺這裡就是她喜歡的地方。

tn_IMG_8402.jpg 

遠方的山上不知道是不是正在舉辦什麼活動,感覺那邊非常的熱鬧!

後來我發現......................

那裡就是我今天白天去的摩耶山的方向阿!EpochTimes2501.gif

我今天才去看過摩耶山的日景(點我),想說今天非假日晚上沒夜景看才來神戶塔看夜景的!

為‧什‧麼~~~那邊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這麼熱鬧!

下次我一定要帶凱蒂鴨去看看摩耶山的千萬夜景!來彌補我這心中的缺憾!

tn_IMG_8406.jpg 

在建築物中出現一個非常突兀的小城堡!

我對神戶的認識不深,那裡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tn_IMG_8410.jpg 

港區附近,看起來像是Shopping Mall的地方。

結果當我一要拍的時候,整片彩繪玻璃就給我關燈了.....

雖然依稀可以看到很美的一小面。

tn_IMG_8411.jpg 

這是神戶港的摩塞克廣場,不知道是風大神戶塔會有一點搖動還怎樣。

我拿了小小的腳架撐著拍、設定十秒後拍,還是會出現些微晃動的情況。

看來這裡的美景只能留在心裡了。

tn_IMG_8412.jpg 

聽說這好像是很有名的飯店,我爸媽以前跟團來神戶的時候有住過。

飯店本身設計得就還滿有特色的。

tn_IMG_8414.jpg 

隨著星空而降的黑貓。

tn_IMG_8413.jpg 

怎麼看都覺得很有特色的神戶海洋博物館,沒去到真的遺憾阿!

 

因為夜景真的很美,最後附贈一段繞一圈的影片!

不過因為要閃人所以會稍微晃一下,請見諒。

tn_IMG_8418.jpg 

神戶塔其實有好幾層可以逛,但最美的還是夜空的那一層!

tn_IMG_8415.jpg 

沿著這旋轉的樓梯,就可以一路繞到最下面。

tn_IMG_8417.jpg 

而最底層有這個已經髒兮兮又磨損了的Sky Walk。

原本設計應該是要讓人有站在空中的感覺,不過變成這樣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要就應該要像嘉義射日塔一樣才會可怕!

請參閱嘉義射日塔(點我)。

tn_IMG_8421.jpg 

後來逛完之後,就一路從神戶港走回元町,然後搭乘阪神電車回到難波站。

而電車上的門口竟然有掛日本的旗子,感覺好像是他們過年一樣!

tn_IMG_8422.jpg 

從哪裡出發、就回到哪裡!

不過當我回到這裡我也快累死了,就先回旅館休息放空一下。

tn_IMG_8429.jpg 

晚上就跑去づぼらや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河豚大餐!來彌補我這一天的辛勞!

這可是我人生的河豚初體驗阿(點我)!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餐,讓我徹底感受到我是多麼的幸福阿!

tn_IMG_8444.jpg 

不過我吃完的時候也已經準備打烊了,但河豚的味道到現在還在我嘴裡想像得到!

tn_IMG_8445.jpg 

因為第一天有一些禮物沒買齊,我就走去激安的殿堂再去採購一番。

tn_IMG_8447.jpg 

因為吃河豚真的吃不飽,肚子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裝!

因此我就跑來吃上一次大阪行的缺憾-神座拉麵!

tn_IMG_8457.jpg 

至於好不好吃呢?

詳情請參閱神座拉麵食記(點我)。

tn_IMG_8461.jpg 

最後這是我今天所買的戰利品,兩罐有人叫我買的染髮劑。

還有五包在台灣漲價又貴死的貓零食!

但現在卻有一包下落不明,我極度懷疑是被凱蒂鴨自己拿去吃掉了。

因為她之前肚子餓的時候,一直想吃這個解饞,連貓的零食都不放過!

 

晚上當然就好好泡個澡、讓自己的身體徹底放鬆一下。

泡完澡還在光溜溜的時候,體重63.2kg、體脂肪13.9%、內臟脂肪比例5%。

相較於第一天的體重62.8kg、體脂肪14.3%、內臟脂肪比例5%。

雖然今天吃比較少,但體重確實有增加EpochTimes2495.gif

 

 

最後這是原本預定的行程:

飯店甲子園三宮摩耶山三宮花時計生田神社神戶海洋博物館明石跨海大橋孫文紀念館元町南京町神戶塔神戶港元町難波道頓堀飯店

這是第二天實際的行程:

 

飯店甲子園三宮摩耶山三宮花時計生田神社明石跨海大橋孫文紀念館元町南京町神戶塔神戶港元町難波道頓堀飯店


這一天從一開始起床時的低潮、甲子園的熱血、摩耶山交通浪費時間、三宮找不到要吃的浪費大量時間體力、權太呂壽司讓我振奮、明石海峽大橋的壯麗、南京町閒晃、神戶塔夜晚的美景、河豚讓我著迷。

一整天起起伏伏,很開心、也很累。

凱蒂鴨在第二天晚上有問我說:「怎麼樣?今天好不好玩?」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就像搭乘雲霄飛車一樣,一下上來、一下下去,到底好不好玩?我真的不清楚。

但我可以說,心情上,第二天我是低潮期,但我這一天,吃得很爽!

第三天是去奈良,我很相信奈良一定可以帶給我好心情!

 

 

神戶是一個很有藝術感的地方-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