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1000637 

在三月中的時候,因為參加家裡人的喜宴,所以來台南順路玩個兩天。

中午的時候在安平的東東宴會式場吃了豐盛的一頓。

詳情請參閱台南安平-東東宴會式場食記(點我)。


吃完之後已經三點多了,然後等弄到兩台車之後,已經五點了。

不過即使這樣依然還是可以在台南趴趴走。

當我們才正要出發的時候,結果在等紅綠燈時遇到偉士牌車隊?!

前面這四位剛好都騎著偉士牌,散發出一種很特別的氣息~

tn_P1000639 

因為已經傍晚時分,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前往安平逛一逛,再去看個夕陽。

不過台南的天氣實在是太熱太熱了,有一種快融化的感覺。

因此我們就直接先去一旁的義豐冬瓜茶買個飲料來喝。

詳情請參閱台南安平-義豐冬瓜茶-冬瓜豆奶食記(點我)。

tn_P1000643 

拿著飲料,我們就在安平四處晃晃。

只不過老街人多又沒什麼意思,所以我們也沒打算去老街走走。

來這間7-11拍拍照還比較有趣!

tn_P1000644 

而這張凱蒂鴨跟OPEN講合照的這張照片。

我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凱蒂鴨的頭好像有一種被扭曲過的感覺?

還是其實她一直都長這個樣子,只不過我太久沒注意她了.....

tn_P1000648 

而不遠處就是凱蒂鴨超推薦的『劉記韭菜盒子』!

這一家真的一直都讓我覺得很誇張。

明明台南的天氣就熱到像是在烤箱裡面一樣。

結果一堆人卻在那邊排著「剛炸好、熱騰騰、還在冒煙的」韭菜盒子。

但我吃過一次,這家韭菜盒子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詳情請參閱台南安平-劉記韭菜盒子食記(點我)。

tn_P1000649 

一旁就是安平的媽祖廟。

前面門樓的雕飾非常非常的精細。

不過因為我們去太多次了,所以每次都只是路過懶得進去。

tn_P1000655 

我們就沿著路慢慢的晃過去。

結果一隻狗狗在凱蒂鴨照相的時候,跑到旁邊一直聞他。

當然也是因為覺得凱蒂鴨手上的是食物。

也陰錯陽差的讓這張照片有一點溫馨的錯覺。

tn_P1000660 

結果因為安平這邊離看夕陽的地方太遠了。

我們就重新上車,準備去觀夕平台那裡等夕陽西下。

tn_P1000661 

結果不認識路的我,花了一點時間才從安平繞到觀夕平台。

這一天剛好是禮拜六,所以遊客其實算滿多的。

不過我們只是來看看台南的夕陽,人多不多對我們沒什麼影響。

tn_P1000669 

觀夕平台這裡,如果是我平時的打扮來的話真的很適合。

因為我平常就穿的海灘褲+夾腳拖,來這裡打滾都不怕弄髒!

但是這一天剛好是參加喜宴,所以褲子鞋子都不適合在沙灘上打滾。

因此我們就決定去堤防上坐著吹吹風也好。

tn_P1000670 

後面的海上漂浮著一片片的竹筏。

每根竹子上都掛著一串串的蚵仔。

沒錯,這底下全都是養的肥滋滋的蚵仔!

tn_P1000676 

在堤防上看著觀夕平台的沙灘,雖然不是金黃色的沙子。

但是卻很有一種像是在國外一樣的景色。

只差一些穿著比基尼的小女生在海灘上奔跑的景色而已了。

tn_P1000678 

最後運氣不是很好,剛好在夕陽的方位有雲層擋著。

因此我們沒看到夕陽西下的景色。

但出來散散步其實也還不錯!

而且只要有凱蒂鴨在的地方就有笑料。

tn_P1000663 

凱蒂鴨今天穿的是掛滿鬚鬚的鞋子!

因此走著走著,她鞋子上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一直到隔天回家,她腳上的檳榔渣只有變多沒有變少。

到第二天腳上已經掛滿了一堆垃圾!

我想她大概覺得這樣很有型,所以懶得把垃圾弄下來吧XD。

tn_P1000682  

即使下午才剛吃過喜宴的菜色,我們晚上還是想逛逛花園夜市!

但實在是沒想到,才六點半左右,花園夜市已經擠滿了人潮。

但我們還是不失興致,努力的擠進滿滿的人群裡面。

tn_P1000686 

我們第一個吃的呢,就是這家『安平名產 蚵仔煎』。

因為我們事先沒做任何功課,反正看到想吃什麼就吃看看。

結果還算不錯吃!只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詳情請參閱台南花園夜市-安平名產蚵仔煎食記(點我)。

tn_P1000697 

吃完蚵仔煎之後,因為凱蒂鴨很喜歡吃烤麻糬。

我們就在『赤坂日式燒烤麻糬』買了蜂蜜+芝麻口味的烤麻糬。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我們這個口味剛好很好吃!

詳情請參閱台南花園夜市-赤坂日式烤麻糬食記(點我)。

tn_P1000702 

後來看到一支只要10元的旗魚黑輪!

我一般只要看到這種10元的商品,往往都沒有任何的抵抗力。

因此就順手買了一支來吃看看,沒想到品質非常的不錯!

以一支10元來講,C/P值算非常的高!

詳情請參閱台南花園夜市-興 旗魚黑輪食記(點我)。

tn_P1000707 

後來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太擠,另外兩隻又必須先回台南車站搭車。

因此我和凱蒂鴨就先送他們回台南車站。

然後順便把一台車子還給凱蒂鴨的朋友。


結果在凱蒂鴨打電話的時候,意外的拍了一張照片。

在燈光的照射、以及安全帽扣帶的庇護下!

凱蒂鴨頓時間變回過去的正妹!

也許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卻讓我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受。

這張照片還真值得我好好的珍藏,以後大概看不到這種景色了。

也因為這篇比較沒有什麼去哪裡玩的地方,

所以這張照片大概也是這一篇文章最值得一看的一張!

tn_P1000709 

在把一台摩托車還給別人之後,我約了我朋友出來吃吃宵夜聊聊天。

根據凱蒂鴨說,聽她朋友說阿憨鹹粥還不錯吃。

我們就去阿憨鹹粥吃了暌違已久的虱目魚系列。

詳情請參閱台南-阿憨鹹粥食記(點我)。

tn_P1000717 

後來因為花園夜市實在是還沒逛滿足!

所以我們和我同學又跑去花園夜市逛了幾圈。

凱蒂鴨看到這家『夯蚵仔』的時候,就對我投以熱烈的眼光。

我看得出她心中的意思,所以就買了一份來吃看看了。

而這家現烤蚵仔的味道是很新鮮沒錯。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完總覺得有點過頭了。

詳情請參閱台南花園夜市-蚵 夯蚵仔食記(點我)。

tn_P1000723 

後來路過這家『椰仁乳』,之前我在大東夜市的時候也買過。

我知道這一家的品質非常棒!

喝起來不但又香、又濃、又純。

凱蒂鴨知道我愛喝椰奶,所以也沒問我就直接跑去買了三杯。

當然還是一樣的好滋味!

詳情請參閱台南大東夜市-椰仁乳食記(點我)。

tn_P1000726 

後來在花園夜市實在是擠到受不了,腳也走到酸了。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可以坐下來的店休息一下。

因此就在這家『蔡家 臭豆腐豬血湯』點了一份臭豆腐一起吃。

詳情請參閱台南花園夜市-蔡家臭豆腐食記(點我)

tn_P1000734 

最後要離開前呢,凱蒂鴨因為想吃人潮爆多的二師兄滷味。

因此獨自單槍匹馬的衝進人群去買。

中間的過程實在是....很扯!

詳情請參閱台南花園夜市-二師兄古早味滷味食記(點我)。

tn_P1000742 

最後我們就在全家前面享用凱蒂鴨買回來的二師兄滷味。

順便偷玩一下我那宅宅朋友的3DS。

這一天的旅程就到此結束。


結果回頭看一下,今天從喜宴一直到睡覺前。

我們好像吃了十一樣東西........

這一天說實在沒玩到什麼,主要就是一直吃、吃、吃!

隔天才是我們台南旅遊的開始。



話說凱蒂鴨那張如果沒安全帽就破功了-布魯雞

arrow
arrow

    BlueG&K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